第四天的行程是旅行社必排的"Shopping",
如果是帶大家去血拼摩兒也就算了,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一定都是去導遊配合的商店啦!
所以第一站去的是珠寶中心,號稱具有國家認可,
泰國盛產寶石,聽說有不少人會來買,
而且如果買回去發現是假貨的話,
旅行社保證全額退費,總之就是要大家安心購買,
對於寶石,我並沒有任何研究,
就算比市價便宜一點,我依然覺得價格多了一個零,
更何況泰銖已經比台幣高了耶!
在這裡當然看看就好,雖然也有不錯的款式,
但這種地方應該要帶男友或老公來才對咩~(笑)
而且這種針對觀光客的店總是有陷阱,
感覺進去之後就出不來了,不是說非得花錢不可,
而是根本找不到出口啦!!
我們看沒多久就想離開了,好不容易看到出口的標示,
但卻又連接到另一層珠寶賣場,再沿著出口的指標往前走,
就變成おみやげ的賣場,簡直就跟迷宮一樣嘛,
不過在這我還是發現一個特別的大象墜子,
上面鑲的是藍色貝殼,我覺得挺可愛的,也不會很貴,
就買回去當做紀念囉~

中午我們到喜來登飯店用餐,感覺也很高級,一點都不輸半島,
如果當初我們沒選擇住半島的話,就會住喜來登,
導遊帶我們到飯店二樓的THARA THONG享用泰式風味餐,
餐廳的設計很有異國風味,而且是高架式的座位,必須脫鞋,
除了半島、Hard Rock的Buffet以外,這一餐的感覺真棒!
負責帶位的餐廳小姐也很漂亮喔!皮膚很白,感覺上像華人,
我們都爭先跟她合照,果然是一群沒見過世面的觀光客(笑),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首先端上白飯,一一為大家盛入盤內,
我對面的幾個男生被白飯的分量給嚇住,怎會這麼少?
哈哈~殊不知白飯是可以免費續的啦~
接著服務生就端出一盤盤的料理,原來是每個人一份的套餐,
盤內共有四種菜,咖哩、酸辣湯、烤雞肉、豬肉等,
咖哩有一點微辣,椰子味也不會很重,相當地美味下飯,
酸辣湯雖然又酸又辣,但很夠味,非常好喝,
烤雞肉應該是先醃漬之後再用葉子包起來火烤,
肉質鮮美軟嫩,吃完之後會想再要求上一盤喔!
豬肉的部份就不太清楚作法了,有點像石板豬肉的感覺,
可是卻不會很油膩,味道算比較清淡一點,也十分好吃,
真是這幾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餐啦!
飯後還有水果&熱茶(咖啡),真令人滿足!

吃飽後就進入拍照的時間啦,大夥跑到餐廳外的露台狂拍,
喜來登同樣也是在招披耶河河畔,算是半島酒店的對面,
雖然河水一樣是黃黃的,但景色還不錯啦,
加上這間泰式風味餐廳真的太讚了,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ㄋㄟ~
如果每一餐都能這樣吃就好囉...

緊接著又是另一個血拼的行程:皮件展售中心&毒蛇研究中心,
對於這一段我不想贅述太多,畢竟真的沒啥好買,
不過毒蛇研究中心的人蛇大戰倒是有一點特別,
除了讓大家看眼鏡蛇的毒牙毒液之外,還讓大家看蛇鞭耶!
聽說摸蛇鞭可以招財,但還是有點可怕,不太敢摸,
若摸了之後真的可以賺大錢嗎?
毒蛇研究中心也有在賣蛇藥,聽說是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一小罐要價USD 80,實在是搶錢啊!
雖然還是有同事買....

無聊的行程終於結束,我們要回半島酒店喝下午茶囉,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活動啦~
下午茶的廳就在大門進去的地方而已,
是整個挑高的空間,感覺很高級,當時已有不少人在喝茶,
看得出來我們就是一群觀光客,因為一直四處拍照(笑),
我們剛好就坐在樂團旁邊而已,真是超讚的說,
半島提供的是英式下午茶,就是三層點心的那種,
第一層是小蛋糕,第二層是三明治,第三層是SCRON,
飲料則可選擇紅茶(冰or熱)、咖啡(冰or熱),
我點了一杯冰紅茶,真不是普通地好喝啦!
大頭一定會說應該是很甜才好喝吧?
沒錯,是真的很甜,但卻不是會讓人膩的甜,
而Irene&若婕點的熱茶也不錯,茶香味很濃郁,
另外,盤上的點心用完之後都可以再續,
我們就在半島度過貴婦般的午后時光~

即使機會難得,我們卻沒有把所有的茶點都吃完,
因為等下就要去搭昭披耶河公主號,順便在船上吃晚餐,
在碼頭邊也有一些雜貨店可以逛,在這也有賣曼谷包,
所以又讓我們這群女孩子殺紅了眼,
這裡的款式比前天去的Shopping Mall還多,只是沒有折扣,
雖然那天已經買了一些,在這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款,
是有點仿照LV棋盤包的花樣,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沒想到大家對於血拼都還滿執著的,
導遊也只好催促大家趕緊排隊上船,不然船開走就來不及了。

我們坐在二樓的甲板區,因正值夕陽西下,
而且河面上不時有涼風吹來,氣溫還算舒適,
只是才剛吃過一頓豐盛的下午茶,對於船上的自助餐實在沒胃口,
大家就邊喝飲料邊聊天,順便拍照(真的很愛拍),
後來有歌手開始在船上唱歌,大家還拱Paul去跳舞,
最後氣氛越來越High,Steven又表演他的絕招--翻筋斗,
我是第一次在現場看到,真是快笑死我了,
NOAH的大家都好好玩,總是可以玩得很Highㄋㄟ!
就這樣在笑鬧之中,遊船也悄悄靠岸,準備下船囉~

下船之後,就進入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古式按摩,
其實我不太想去,因為前兩天做過SPA&藥草按摩都覺得SO SO,
可惜B車只有我一個人說不去,導遊也不讓我自己坐小黃回飯店,
所以只好還是跟著大家去了...
約莫半小時車程,抵達一間看起來很台味的古式按摩中心,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真的跟昨天做的藥草按摩差不多,
同樣要先換上店裡的衣服,在躺在床墊上給小姐按,
對我來說,感覺就跟昨天一模一樣,實在沒啥特別,
早知如此,昨天就不用花1000鈦銖做藥草按摩啦!
而且按一次都要兩個小時之久,讓我有點痛苦,
我實在很想趕緊回飯店休息說...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還是要給50泰銖小費,
因錢包裡已經沒有50泰銖鈔票,只好湊零錢(雖然不禮貌),
沒想到小姐竟然說乾脆給100泰銖吧,哇咧....
時間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多了,看來今天又要晚睡了,
在車上大家突然覺得很餓,畢竟晚餐都沒吃,
原本提議到飯店附近找東西吃,
不過並沒有看到任何像夜市的地方,
最後決定叫Room Service!讚吧?

我們一群大約16人聚集在若婕跟Irene的房間,
她們今晚住3411房,視野真是超棒的,好羨慕~
我們點了四個Pizza來吃,當服務生推餐車進來時,
引起大家一陣驚呼『哇~』,我還從沒在飯店叫過Room Service哩!
剛出爐的Pizza果然很美味,但我想價錢應該也很漂亮,
原以為吃完Pizza之後就可以各自解散的,
但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簡單,若婕提議來玩遊戲,
原本是說要玩心臟病,可是怕太High會吵到隔壁的鄰居,
最後決定用撲克牌來玩國王遊戲,
通常我都不會參加這樣的聚會,想說既然是最後一晚了,就豁出去吧!
而且從台灣帶來的威士忌還有一罐多,怎樣也想把它喝掉,
於是只要是不願意服從國王的人都要喝一杯,
這種遊戲真的會讓人很緊張,害怕自己會被點名,
當然看別人被整的時候也很好笑,
還沒開始玩之前,翁伯竟然已經先喝掛了,
看起來還真像個流浪漢,大家還故意拍照,真的超爆笑,
不知不覺已經凌晨兩點半了,卻還有半罐威士忌,
如果要把它喝完的話,可能要到早上五點吧?
所以只好終止遊戲,畢竟大家都還沒洗澡&整理行李ㄋㄟ!

回到房間後洗澡、整理行李,全部打點好已經是清晨四點!
雖然再過兩個小時就要起床,還是要睡一下,
即使如此,應該還是會在巴士上爆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