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aton飯店的床真的好舒服喔~又睡了飽飽的好覺,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蘭卡威外的三個小島去玩,
原本可以從飯店後面的沙灘搭乘快艇,
但是因為退潮的關係,所以我們必須走去碼頭附近,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把自己弄濕,
可是要坐上快艇還得花一番功夫,
因為是停在沙灘上,不像停在碼頭可以直接走上去,
必須要用爬的,一不小心還可能跌倒哩!

我們一共分成三艘,一路上好像在競速喔!
加上天氣又很好,這種兜風的感覺真不錯,
有時候快艇還會跳起來,馬來船長還會故意嚇我們,
還滿好玩的啦~

大約半小時左右,我們抵達了濕米島,
在這裡就是玩水、撿貝殼、拍照囉~
這裡的沙子真是又白又細,很像黃豆粉哩!
我覺得走起來很舒服,不會像台灣的沙灘刺刺滴,
鳥海爺爺還帶了很多家當,大伙還一起玩沙灘排球,
後來我瞄到爺爺自己拿了一根棍子在地上劃線,
原來是叫大家一起玩躲避球啦~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搭船到附近一處紅樹林看老鷹,
馬來船長好像丟了一堆雞肉在海面上,
就看許多老應在天空盤旋,然後俯衝到海面上獵食,
我想當時應該有三十幾隻吧?真是超炫,
而且每一隻都好漂亮喔!這樣就很值回票價啦~

看完老鷹後,就開始進行我的釣魚初體驗,
船長發給大家一捆釣繩,上面已經綁好魚餌,
我們只要丟到海裡等魚上鉤就好,
只是我ㄧ開始還真不曉得怎樣才算釣到,
後來發現魚在吃餌的時候真的有感覺耶!
馬來船長真的很厲害,一下子就釣到兩隻,
而我咧......居然釣上一顆石頭啦~哈哈哈
我們這艘的運氣不是很好,一共只有三尾,
其中一尾是小安的貢獻,害我們都覺得好無聊喔....

結束了一點點無聊的海釣活動後,我們往孕婦島出發,
孕婦島果然如其名,遠遠看真的像個孕婦橫躺在海上,
跟我們的觀音山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孕婦島上有個很大的火山湖,大約爬個五分鐘階梯就到了,
湖邊有很多猴子,一直虎視眈眈大家手中是否有食物,
導遊說牠們只要看到塑膠袋就會搶,果然是一種反射動作,
由於我還是不下水游泳,就在旁邊玩了一下土虱腳底按摩,
還真的有點給它噁心哩!一羣土虱在腳邊竄來竄去,
我想牠們應該是很餓吧?

對了,孕婦島上有個公廁,門口有個人在收費(50分馬幣),
我想他這樣每天來上班也很拚吧?(笑)

在孕婦島上玩了一陣子,我們就朝水晶島前進,
我在看行程簡介的時候,還真不知道到水晶島要幹麻,
結果原來是在這裡享用今天的午餐啦~
沙灘上擺了很多桌椅,也許水晶島已經固定成為用餐的地方了吧?
感覺上有點像外燴,但是菜色很簡單,
只有炒米粉、沙嗲、烤蝦、烤螃蟹、魚湯而已,還有啤酒喝到飽....
還好海鮮都很新鮮,還不錯吃,而且在海邊用餐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有點熱,但是風景很美,很愜意哩!
之後還有一團香港人也到這裡用餐喔~

大家悠閒的吃完午餐後,就搭原來的快艇回飯店休息,
回程是直接停靠在飯店後面的沙灘,好方便喔!
今天的行程還滿輕鬆的,一點都不趕時間,
我也趁吃晚餐的空檔先梳洗一下,Irene則跑去做SPA,
原本想跟妹妹去碼頭附近逛逛,可惜時間被某人延誤到,
我們只好改成吃完飯再去囉~

今天剛好也是爺爺的生日,我們已經預訂好飯店旁的酒吧,
不過吃晚餐的時候先稍微整了一下爺爺,
騙爺爺說今年因為沒有場地,所以只能簡陋地幫他慶祝,
不知道爺爺當下有沒有感到很失望咧?
晚上10:00我們才聚集在酒吧裡幫爺爺過生日,
而且還有Live Band表演,大家還滿High的,
只是我不太喜歡在這種地方待太久,
大概11:00左右我就先離開了,
之後聽說發生一些很好笑&很可怕的事,
還好我沒在現場,眼不見為淨吶~

對了,吃完晚餐我真的跟妹妹跑出去逛街,
原本想坐小黃,但是飯店一直叫不到車,
最後還請飯店員工順便載我們一程,真好!
但我們還是有給小費啦~
我們兩個跑到Langkawi Fair,算是當地最大的Mall,
還好有來逛,不然就買不到啦~
只是馬來西亞的物價還真不便宜,
我以為東南亞國家應該很好買東西的說....
妹妹說她姐姐去巴里島玩時,買了好看又便宜的拖鞋,
一雙只要台幣20元左右耶!喔~讓我好心動,
我有機會去巴里島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