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rd Rock用完早餐之後,就準備去坐船啦,
趁著空檔也在Hard Rock的泳池畔拍照,
雖然Hard Rock的裝潢還滿現代搖滾,
但游泳池就很有度假的氣氛,可能跟海灘只有一路之隔吧,
在Hard Rock就可以看到一片大海,感覺很寬闊喔!

大家一人領一條浴巾之後,浩浩蕩蕩往沙灘出發,
由於沒有碼頭可以讓快艇靠岸,只能停在幾十公尺之外,
所以我們必須涉水走到船旁邊才行,
這也是導遊建議大家先將泳衣穿在裡面的原因,
因為肯定是會弄濕的啦~
只是這樣的畫面還挺有趣的,大家好像在逃難一樣(笑),
而且遠遠地就看到海上有很多人在玩拖曳傘,
我以為我們會到格蘭島上再玩,沒想到竟然是在海上平台,
快艇靠岸之後,導遊就催促大家趕緊排隊,
畢竟旅行團實在是太多了,光排隊等待就花了一小時吧?
我也是第一次玩拖曳傘,被拉上去之前還滿緊張的,
穿好所有的裝備之後,工作人員就推著我往前再扣上拖曳傘,
沒幾秒鐘我就像個風箏一樣被拉上了天空,
快艇只是拉著我繞平台一圈而已就結束了,
即使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在空中看到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可以感覺到地球是圓的喔!
原本想帶相機上去拍,但怕會掉進海裡就做罷,
不然在空中拍的照片一定很漂亮,殘念....

好不容易大家都輪完一趟拖曳傘後,就往格蘭島出發,
我以為是跟去年的蘭卡威差不多,就是個小島,
結果還滿大的,遊客多、商店也多,完全就是個觀光景點,
在這裡可以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等活動,
但我依然不想碰水,就跟Irene到沙灘上的商店逛逛,
這裡果然是個很商業化的地方,幾乎每間店的人都會說點中文,
所以買東西殺價還滿方便的說~(笑)
只是感覺上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也沒看到特別的小東西,
最後只買了一件沙龍,120泰銖,還算便宜吧?

今天的天氣很棒,所以格蘭島看起來也很美,
白色的沙灘+湛藍的海水+晴空,我跟Irene就拍起寫真集啦~
只是陽光真的很強烈,很難睜開眼睛說,
而且氣溫也很高,我只好先脫掉上衣透透氣,
就被Irene拍下比基尼泳裝照,真素害羞ㄋㄟ~
看到照片之後,絕得自己還是要塑個身才行,
不然下半身實在是太胖了,唉....

中午我們就在島上享用海鮮大餐,其實就跟昨晚吃的一樣啦!
雖然沒什麼好期待的,但螃蟹真的還滿鮮美,
只是大家都沒什麼吃,Jessic還打包好幾隻回飯店當下酒菜哩!
吃完簡單的午餐之後,再搭快艇回飯店梳洗一下,
接著就出發去做藥草按摩囉~
藥草按摩不需要裸體,只是需換上按摩用的衣服,
我們大家被帶到一個大房間裡,看起來很像大通舖,
換上像睡衣一樣的衣服後,感覺有點像在開睡衣派對,哈哈~
然後就躺在床墊上給人家按摩囉,
按摩的時候會將燈光調暗,這種氣氛挺適合睡覺的,
不過我很怕痛,就算已經事先知會要按輕一點,
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我果然不適合按摩...
全身都被按過一次之後,小姐們就拿出藥草包再按一次,
藥草包熱熱的還滿舒服,中途還一度聽到有人打呼的聲音哩!

熬過兩個小時的藥草按摩,我們就返回飯店休息,
離吃晚餐還有一些時間,我也趁機全身梳洗一番,
其實也很想睡個午覺,但晚上還有活動,
怕回來太晚沒時間,總覺得這次似乎都在趕行程的樣子(?)

晚餐是在Hard Rock的餐廳用自助Buffet,
菜色還滿多樣化,比起中午的海鮮大餐實在是好太多啦,
尤其是現炒河粉+米粉,美味到一個不行,
一不小心就多吃了一點,很擔心在泰國會變胖哩!
吃完晚餐後,就要進入晚上的活動啦~
要去看芭達雅最高級的蒂芬妮人妖歌舞秀!
我們是看7:30的場次,抵達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等著進場,
突然就看到一群美女從場內走出來讓大家拍照,
有幾位真的很漂亮,身材高挑玲瓏有緻,
真的會讓人懷疑『她們』真的原本是男兒身嗎?

第一次看人妖歌舞秀還滿新奇的,一開場就被華麗的舞台震攝住,
不論是舞台設計、道具、服裝都很講究,相當閃亮華麗,
而且首先出場的兩位主角舞蹈跳得超棒,
尤其是身穿藍色衣服的小姐獲得大家一致讚賞,
從頭到尾都無法從她身上移開目光喔,
很可惜秀場內無法拍照&錄影,真的很想把那一段錄起來呢!
整場歌舞秀分成很多段,依照歌曲會變換佈景&表演,
其中也有韓文歌曲&中文歌,也有串場搞笑的橋段,
不過可能只是單純的舞台秀,沒有任何劇情演出,
看到一半會有點想睡的感覺說,
加上當時的冷氣實在太冷,讓我很想馬上衝出去ㄋㄟ....

一個半小時的表演結束之後,所有的小姐們就在場外等著拍照,
拍照的小費是40泰銖,若要摸的話還要再給小費,
我是沒有拍照啦,只是在旁邊看而已,
就算近看還是覺得不太像是男人耶!
一開場看到那位藍色衣服的小姐真的挺可愛,
很多人都爭相跟她拍照,好身材還真是讓人忌妒啊!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今晚也是幫爺爺慶生的日子,
我們已經事先跟導遊串通好,也找好場地了,
首先導遊會先帶大家去逛一條街,應該可以說是酒吧街吧?
這條街上泰國人多,外國遊客也很多,站崗警察也不少,
因為除了酒吧以外,還有一些制服店、人妖秀場,
總之就是一個燈紅酒綠的地方,最好是不要落單啦!
只是我們走起來感覺還挺無聊的,除了7-11以外就沒商店可逛,
所以我們很快就走到了集合的地點,這時候我們的詭計就開始進行囉~
若婕、翁伯、Steven假借名義找爺爺去喝酒聊天,
騙爺爺說我們大家要去逛夜市,其實我們都在店外等待,
這次出國前,若婕幫大家做了一件藍色的polo衫,
為的就是給爺爺一個驚喜,我們等待的同時也全部換上了polo衫,
穿起來還滿像某工廠的作業員,哈哈~

原本是打算在Hard Rock的餐廳幫爺爺慶生,
但Hard Rock的東西太貴了,最後改去當地一間有名的Disco Pub,
我想店員們看到這群穿著藍色polo衫的集團應該有點shcok吧?
只是Disco Pub的客人很多,台上的歌手也唱得很High,
所以我覺得沒有達到給爺爺驚喜的效果,
而且連何時要開始唱歌切蛋糕都無法掌握,
最後我們只好全部移動到二樓的座位,才順利進行慶生會,
這時候台上的歌手剛好唱到金門王&李炳輝的『來去夏威夷』,
大夥就順勢拱爺爺明年讓我們去夏威夷玩,
雖然剛開始的梗沒有舖好,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High,
尤其是鳥海爺爺、須藤さん戴上假髮的模樣真是爆笑!

對了,這間知名的Disco Pub還滿特別的,
完全沒有舞池可以讓大家跳舞,
大家都是坐在座位上邊喝酒邊看台上的表演,
感覺很像在看個小型的演唱會喔!
而且所有的表演都沒有間斷,歌手們輪流演唱,
這也是我們找不到時機切入的原因啦~

順利幫爺爺慶生之後,我們就一起回飯店啦,沒想到已經十二點了哩!
而且NOAH第一次有制服,大夥也在Hard Rock留下團體照,
只是我依然累到不行,即使很想馬上睡覺,
還是覺得必須在洗一次澡才行,於是又弄到了一點多才睡,
隔天依然要6:00起床,連續幾天都睡眠不足,好痛苦....> " <
很佩服若婕、Jessic她們,回到飯店後繼續在一樓喝酒,
真是精力充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