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jpg 

禮拜六晚上在屋頂上吃完峇里島風的晚餐後,
我們一行17個人直奔擎天崗去夜遊,
原本Y.M提議去士林夜市吃雪花冰,
結果不知道誰說要買冰、啤酒去擎天崗,
我們就這樣出發啦~真是青春啊!

記得N年前也跟大頭去擎天崗夜遊過一次,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手電筒,
加上蚊子作怪,走沒多久,我們就打了退堂鼓,
而這次剛好有人帶了手電筒,
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走去擎天崗的草原啦~
途中我們還發現一隻螢火蟲耶!
不知道已經多少年沒在郊外看過螢火蟲的蹤跡了,
大家都很興奮哩!

雖然這一天不是滿月,但天氣很好,沒什麼雲,所以月光很亮,
就算不用手電筒也看得到路,
夏夜的晴天崗相當涼爽,消去了白天的暑氣,
我穿著短袖短褲還覺得有點冷說~
我們找了一處平坦的草地席地而坐聊天說笑,
皎潔的月光伴映著滿天星斗,那景色真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的W30也無法拍下任何一枚照片,真殘念...
在大家說說笑笑之際,我試著想尋找流星的蹤影,
看了十幾分鐘,全無所獲,
在這種非流星雨的季節,果然還是要碰運氣的啊!

大家開始聊起以前去和平島看流星雨的往事,
突然我就真的看到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大約一秒鐘就消失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大喊說:我看到流星了耶!
大家認為我看到的應該是飛機,我確定不是,
後來M.G&I.S也看到了一顆,
哇~我超開心的,第一次看到流星呢!
原本想說看到流星一定要許願,結果根本來不及,
『讓我中大樂透...』、『讓我變成億萬富翁...』

最後我們待到午夜12:00才離開擎天崗,
大頭說我們超像大學生的啦~
這種夜遊擎天崗的行程應該在十年前做的,
而且我們這群人真的很吵,把附近的甜蜜情侶都給吵走了,
真拍謝啊~^///^
不過下山的時候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
果然不是真的大學生,體力有差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