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公司多放一天假,我還是跟大頭照平常的時間出門,
反正也沒什麼事做,坐捷運到了民權西路站後,
我就跑到摩斯去享用一個人的早餐,
不過既然有時間,當然要悠閒一點囉,
我先到7-11買了本MY LOAHS生活誌,
在摩斯點了一份歐姆蛋堡+熱紅茶,
一邊翻閱雜誌一邊吃早餐,真是莫大的幸福...



摩斯民權店的環境還不錯,有類似小包廂的座位,
我就一個人窩在角落,看著趕著上班的人群,
突然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就好了...(想太多)



在LOAHS生活誌上看到某位作者對『旅行』所下的註解:
行走是流浪的起點。
說走就走,是人生中最華麗的奢侈,也是最耀眼的自由。

真的很有感觸,沒辦法,誰叫我滿腦子都是『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