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當天拍的照片之後,我真的是白擔心了一場,
Allen真的把我&大頭拍得很棒,幾乎無可挑剔,
除了自己的臉還是一樣圓以外,張張都很漂亮,
尤其是菁桐廢墟系列,有一種頹廢時尚的感覺,
每一個場景都有不同的feel,自然不造作,
我承認看完照片後,不禁暗自佩服起Allen來,
姐姐錯了,不應該懷疑你的!
誰叫你這麼年輕,我當然還是會不放心你的功力啊!
好在我跟大頭選對地點拍照,讓Allen充滿靈感,
如果我們走固定路線的話,也許就會普通到不行吧?

Allen一共拍了269張,他說是有史以來最多張的,
因為張張精采,張張都有fu的關係,
害我們刪照片刪得十分痛苦,實在很想全部保留,
慧美姐也不時過來關心我們挑片的狀況,
她看我們猶豫的樣子就拼命遊說我們多挑一些,
而且還提出了一些優惠方案給我們,
嗯....若跟其他公司比較,的確算是很便宜的價格,
但這樣還是超出了當初的預算,實在很難決定,
原本慧美姐希望我們能夠在今天決定,
這樣也可以馬上將毛片帶回家,
還好我跟大頭都算理性,跟慧美姐ㄠ改天再挑一次,
先回家冷靜一下再說。

原以為應該可以馬上刪到剩30張的,沒想到竟會這麼難挑,
還好我們沒分兩天拍,不然肯定會更痛苦,
還是趕緊想一下怎麼刪到30張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