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很早以前,Fiona透過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
因為很喜歡我做的謝卡套樣式,希望我能幫她做一些,
雖然謝卡套不難作,但就是要花時間與工夫,
不過考慮了幾天後,我還是答應了Fiona,
畢竟人家缺錢咩,這不外乎是個賺外快的好機會啊!

我先到美術社買了星幻紙之後,就開始準備來裁紙啦,
然而即使我有裁紙機,要作50份也是個浩大的工程,
原本我很有自信可以在五月底前做完,
現在都已經九月下旬了,進度只完成了80%,
幸好Fiona的婚期在11月,不然就真的太對不起她了,
我一定一定會在九月底前寄出去滴!!

謝卡套樣式基本上跟我自己的大同小異,只差在封面&夾層的燙金,
還好之前我買了『Happy Wedding Day』的印章,剛好就可以拿來用啦~
不過裡面的謝卡並不是Fiona本人,而是大頭當兵時期的好友Mabo,
他在9/17順利取得美嬌娘,在此順道恭喜他囉!



由於手邊的緞帶不夠用,所以只能先完成三份成品,
這幾天應該可以陸續完工吧?



內頁夾層的字體則是用『LOVE』,看起來就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