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禮拜六興致勃勃地和大頭一起去美麗華看IMAX版的超人,
為了怕買不到票,我還特地在禮拜四下班後跑去買,
結果還是買不到最後一排的位子,只有第六排....(汗)
不過第一次看3D電影還是滿期待的,雖然只有20分鐘而已,
聽說片長有三個小時,老實說前面兩小時還滿平淡的,
應該說是劇情不夠緊湊,而且也很少有超人發揮神力的場面,
就在接近最高潮的時候,畫面居然一片漆黑,
本以為是配合劇情的效果,沒想到真的是影片故障啦!
雖然美麗華退票給我們且送了兩張招待券,
但我們還是很想知道結局啊!(爆)
如果再去看一次的話又很浪費時間,誰能告訴我結局??

<事件二>
晚上我跟大頭去公館的易牙居吃飯,
點完菜之後等了接近二十分鐘都沒來,
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上菜了,我有點火大,
而且催過好幾次,想說再不來的話我就要走人了,
也許已經感受到我們的怒火,先上了一盤叉燒酥,
很好,吃了東西之後就比較平靜了,之後上菜也很順利、很快,
最後小姐多送給我們椰汁糕,因為小姐說我們的點菜單掉在地上,
所以才會讓我們等這麼久,吼......

<事件三>
吃完飯之後,大頭載我去永和看醫生,
因為沒地方停車,所以只好暫停在公車停靠區,
而且想說快輪到我了,應該不會停太久,
就在我準備拿藥的時候,警伯居然來啦!
為了避免被開單,大頭當然立刻衝上前去要移車,
沒想到警伯竟然還機車大頭耶!
『你看不懂國字嗎?你停在這裡公車怎麼靠站?
 萬一乘客下車被撞到你要負責嗎?』
還好被罵罵就算了,並沒有被開紅單,
但是警伯講話真的很機車耶,誰叫你們不畫停車格給我們停啊?

然而經過這樣的三個事件,大頭說:今天真不是我們的天!
我倒是覺得還好,雖然不順,但都還有一些補償,
也不是真的很倒楣,所以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