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carrie妹妹帶我去作水晶指甲,之前曾看凱莉作過,只是也不清楚過程,
雖然小姐跟我解釋了一堆,還是不懂,乾脆直接作了再說ㄅ!哈哈哈
不過我倒是沒注意水晶指甲的製作過程,因為一直在跟carrie妹妹聊天,
等我一回神,雛型都已經做好了,其實製作時間還滿快的,
比較費時的就是修整形狀&磨光ㄅ~
光是一隻手就弄了一個小時耶!我坐得很累,小姐也作得很累,
作好的時候,小姐說送我一隻粉雕,就幫我作在無名指上,
她真的好厲害喔!一下子就雕出一朵小花來說~
我覺得若光只作水晶指甲的話,其實有點單調,
可是加上粉雕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哩!
不過我沒去比較過價格,所以不知道自己作的是貴還便宜,
一雙手NTD 2,000
大頭說很貴,但是水晶指甲可以維持很久,
我個人覺得還ok囉~也許以後會一直去作ㄅ??
☆★☆★☆★☆★☆★☆★☆★☆★☆★☆★☆★☆★☆★
Pure Nail Design
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0之11號A(華納威秀正後方)
預約專線:2871-38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