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花海農場後,我就問大頭要不要去Tina廚房看看,
反正都在附近,剛好跟富田是同一條路,
不過,看到外觀是覺得還好,有點舊舊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放棄進去裡面的念頭,
改去老地方:大溪湖畔咖啡囉~

許久沒來,大溪湖畔似乎換新裝了,招牌變得很新,
連外牆也有重新粉刷的樣子,看起來漂亮多了,
而今天的石門水庫看起來也很漂亮,
不禁讓我聯想到日月潭的景色呢!
原本我想坐露天區,可是風真的很大,有些小冷,
而且若要用餐的話只能坐在室內,
於是我就挑了一個靠窗又可看風景的位子,
幸好是非假日,不然哪有好位子讓我挑啊?

大頭跟我都各點了一套下午茶,暖暖的陽光從窗外灑進,
大頭靜靜地翻閱著雜誌,而我則是取景拍照,
另外也一邊啜飲著咖啡,一邊度過這悠閒的時光,
我們坐的位子真的不錯,可以看到湖光山色以及光影的變化,
這真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飲料價位都有點高,或許是要彌補一些成本吧,
雖然我沒有全部喝過,但最特別的當屬招牌的二奶咖啡囉~
上面那一層厚厚地、作成雙峰樣的奶油相當綿密細緻,
味道有點甜甜地,搭配苦味的咖啡真是一絕,
而伯爵茶我覺得也很香,只是大頭說滿普通的,
至於點心嘛...我點的蜂蜜鬆餅還不錯啦,
烤得有點酥酥的口感挺好吃,大頭的起司蛋糕則是小了點,
即使如此,我覺得這裡的美景就值回票價了,
點杯咖啡跟三五好友一起在這聊天抬槓,
或是自己一人看看閒書也不錯唷~

大溪湖畔咖啡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營業時間:平日AM 9:00~PM 8:30
     假日AM 8:00~PM 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