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從12/29開始連休五天,大頭也請特休陪我去玩,
原本計畫先去桃園的某餐廳吃午餐,再去大溪花海農場,
不過一來聽說那間餐廳有點小貴,二來怕時間很趕,
於是我想說先吃完早午餐之後再出發,應該會比較順吧...



早上10:00從我家出發去找瑞安街上的樂子,
雖然不難找,但是單行道還挺麻煩的,繞路就花了一點時間,
經過店門口要去停車的時候,大頭說:
看起來還好嘛!感覺沒什麼裝潢。
我說:它本來就不是吃裝潢的啊!
(雖然我喜歡漂亮的店,但是我也喜歡吃好吃的東西咩~)
還好今天是星期五,我真的很擔心客滿哩!
其實店內的裝潢還不錯,簡單、溫馨、美式,
大頭說也有一點慵懶的感覺,所以應該可以悠閒地吃早餐吧...

第一次到樂子,當然要試試頗有口碑的班尼迪克蛋囉~
大頭則點了丹佛蛋捲,相信用了三顆蛋的蛋捲應該也很好吃,
而且皆附新鮮柳橙汁、水果、可無限續杯的咖啡或紅茶,
雖然柳橙汁才小小一杯,可是真的是現榨的喔!很新鮮!
跟那種用粉泡的完全不一樣,為美味的早餐揭開序幕,
首先上桌的是丹佛蛋捲,三顆蛋的份量果然很大,
而且看得出蛋捲內有很多配菜,更顯得份量十足!
另外還附有白吐司&薯餅,不愧是brunch啊,
完全符合我的期待,這下可以撐到晚餐再吃東西囉~
原本我就滿愛吃蛋包飯的,鬆軟的蛋捲更是吸引我,
稍微淋上一些番茄醬,唔...真好吃!

沒多久班尼迪克蛋也端上桌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哩!
看起來當然是讓人食指大動,只是也讓我聯想到麥當勞的蛋堡,
不過味道可是大大的不同喔!切開水波蛋,裡面艷黃的蛋黃就流了出來,
吼~我超愛這種半生熟的蛋啦~而且跟火腿&馬芬一起吃真的很讚!
雖然我吃不太出來荷蘭醬的味道,但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我選擇搭配的薯塊也很不賴,馬鈴薯很鬆軟,也炒得很入味,
跟大頭點的薯塊是截然不同的口感,樂子選用的食材真不錯。

越是接近中午,上門享用美食的客人也越來越多,
外國人也挺多的,感覺上都是常客,服務生都會跟他們寒喧哩!

比起茉莉漢堡,我覺得樂子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雖然兩者的價格差很多,但有時候用餐就是一種Fu啦~
我想我還會再來樂子吃brunch吧~下次也想試試甜點說~

樂子 The Dinner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TEL:(02)2700-1680
週一~週五:AM 10:00~PM 11:00
週六、週日:AM 9:00~PM 11:00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