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幾次經過君悅的凱菲屋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礙於『價格』的關係,一直沒有勇氣去吃,
前一陣子去看國際旅展時,我們就繞過去凱菲屋看了一下,
我問大頭要不要找個時間來吃,大頭說ok,
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囉~(笑)
正準備要訂位而上網找電話時,發現凱菲屋有優惠耶,
原價NTD 1,100只要NTD 880(需外加10%服務費),
這樣算起來跟上閤屋差不了多少,又不限時間,
於是我馬上訂了12/29中午的位子。

一走進凱菲屋就會立刻被它明亮、開放式的感覺所吸引,
不愧是五星級酒店內的餐廳,裝潢真是漂亮,
凱菲屋一共分為五大美食區:
海鮮吧、冷盤開胃菜區、燒烤區、亞洲美食區、甜點吧,
以菜色來說真的相當多樣化,而且很多都是我第一次吃到的組合,
例如無花果花枝沙拉就相當特別,居然加入無花果作佐料,
看到菜名的時候還沒辦法想像是什麼樣的味道,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就只有兩個字可說:『好吃』啦!
大頭說凱菲屋的生蠔才真是必吃的一道,
新鮮的程度不是其他吃到飽餐廳比得上,
只是我還是不敢嘗試那種軟溜的口感,只能用想像的囉~
而果汁吧提供的果汁也很特別,都是現榨的喔!
最後還可請服務生送上紅茶或咖啡唷。

由於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只能每一種都拿一點,
可惜我們倆可吃的份量不太多,很快就有飽足感,
最後當然要拿甜點作個完美的endding,
甜點的選擇也很多,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精緻可口,
而且居然還有手工豆花哩!
我最愛的是黑芝麻布丁,它並不是像我們平常吃到的布丁,
而是像比較濕潤一點的海綿蛋糕,但還是鬆軟,而且芝麻超香!
冰淇淋也很好吃,還有一位師傅負責挖取給客人,
要不是已經吃不下了,我還想多吃幾球咧!

吃過凱菲屋之後,我覺得上閣屋、喜多屋已經遜掉了,
大頭也說這是他今年覺得最好吃的吃到飽餐廳,
以這價位來說算是滿值得,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吃ㄋㄟ~

台北君悅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