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jpg  

這一天下班後和友人一起到SOGO BR4晃晃,
由於已經懶得想要吃啥米東西了,
剛好看到B1的京采茶餐廳有空位,我們就自動走進去囉,
我還滿喜歡吃茶餐廳的哩!
就連大頭也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去香港吃道地的茶餐廳,
不過比起錢櫃,我覺得京采的價格稍貴了些,
所以我跟友人就各點了一碗麵&飲料,
很快地,飲料就送上桌了,
分別是凍檸茶(NTD 85)&凍咸檸檬七喜(NTD 85),
只是茶餐廳的冷飲應該都適用碎冰才對,
但京采卻用一般的冰塊,感覺差很多,
而且味道有點淡,真的不及錢櫃好喝。

0001.jpg 

友人點的是雜碎公仔麵(NTD 160),
看起來其實有點虛,而且跟菜單圖片差很多,
友人說落差很大,令人失望。

0002.jpg 

因為錢櫃的公仔麵實在是太美味了,
所以我就點了XO醬蝦仁炒公仔麵(NTD 150)來嚐嚐,
只是入口後竟然只有辣的味道而已,
完全沒有任何層次,吃到最後覺得好累,真不好吃。

0003.jpg 

第一次吃京采就踩到雷,而且又貴,
我想以後還是去吃錢櫃就好啦~

因為不推薦,所以就不PO地址囉,
總之在SOGO BR4 B1,City Super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