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蘋蘋的女兒出生之後,我們就沒再碰面,
這一天原本也想約Vickie出來,不過V同學有卡內基的關係,
所以就變成我跟蘋蘋兩人的約會啦~
我們約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樓上的勝博殿,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了,只是我從沒留下勝博殿的美食紀錄耶!
趁這個機會就來寫個一篇吧。

想當初勝博殿剛來台灣設點的時候,還真是造成一股轟動,
第一間店好像是在天母的新光三越吧,那時候要排很久的隊,
現在幾乎各大百貨公司裡都有分店,排隊盛況也不像從前,
因此我們到現場的時候,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真幸運。



我們都點完主餐之後,服務生先送上一大碗高麗菜絲,
還有兩碟小菜,以及勝博殿最具特色的芝麻囉。



雖然芝麻磨完還挺香的,但我覺得這真是一道很累的程序,
我想也許一方面是要讓客人打發時間,順便激發客人的胃口吧?



這兩碟小菜都滿好吃的,右邊應該是醃醬菜之類的東西,不會過鹹,
左邊則是甜纳豆(也許是黃豆),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



這是我點的腰內豬排鍋膳套餐,因為突然好想吃親子丼的關係,
就點了這道囉,雞蛋+洋蔥+豬排配上白飯,真的很美味哩!



蘋蘋則點了勝博殿套餐,有一隻明蝦、腰內豬排、里脊豬排,
一次就可以嚐遍勝博殿的人氣單品喔!



餐後我們都點了紅豆湯,裡面還有一塊小麻糬,不會太甜膩,好吃。



其實這樣吃一份套餐真的很飽足,我幾乎都沒吃高麗菜絲耶!
後來隔了一個禮拜,跟大頭去逛SOGO時,又吃了一次勝博殿,
為了做一點變化,我點了春季主廚推薦套餐--千層錦豬排,
所以加贈一碟主廚小菜--味噌山葵,我不是很愛山葵的口感,
但味噌的味道還滿不錯吃。



千層錦極品套餐B--有千層錦豬排、脆嫩雞排、里脊起司卷,
老實說千層錦豬排吃起來沒什麼特別,還不如普通的里脊豬排好吃,
而雞排就挺不錯,肉質軟嫩,可能我原本就偏愛吃雞肉吧?
里脊起司卷也不錯,とろ~り的起司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啊!



大頭則點了我吃過的腰內豬排鍋膳套餐,賣相真的很不錯。



小小一張桌子堆滿了菜,真的是很豐盛的一餐ㄋㄟ~



這次甜點也嘗試了抹茶冰淇淋,灑上黃豆粉還不錯吃啦。



不過勝博殿真的不算便宜,兩個人含服務費也要七百多,
幸好我還有SOGO禮券可以用,不然大頭肯定又不爽啦~(笑)



新宿勝博殿*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
電話:(02)2371-0828

新宿勝博殿*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電話:(02)2711-3068
網址: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