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7-11有這樣的活動,都是從同事口中得知,
原本也沒有打算要蒐集,畢竟我也不常喝咖啡,
後來某一天Winnie給我四張集點貼紙,反正只差兩點,我就撩下去啦,
(大頭:妳還強迫我買一杯.....)
而且收集的人還滿多的耶,芝山站旁邊的7-11居然已經沒有現貨,
我只好回中和的7-11兌換,外包裝紙盒做得還滿精緻、可愛,
搭配城市旅行的主題,設計成一個小手提行李箱,
封面上的柏靈頓小熊還拿著一杯City Cafe哩!



然而很可惜沒辦法選擇自己喜歡的小熊,我好想要倫敦熊啊!
結果拿到的是台北熊,雖然也很可愛啦,就是有一點點殘念....
牛角扣大衣真的很勾錐,我想這禮拜帶熊熊去外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