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出發囉!上一次去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情,
而且這一次主要也是去玩水,最近一個月真的跟海邊很有緣,
我只希望不要曬得更黑就好啦~

大家約早上五點在中和交流道集合,我們四點不到就起床了,
為了去玩還真的很拼,而且還要從中和開車到墾丁耶!
跟小湯姆、小饅頭、UT會合之後,就先開到關西跟其他人碰面,
在休息站稍微休息一下&吃個早餐,就一路殺到墾丁去啦!
幸好我們早出發,一路上都沒遇到塞車,
才11點出頭而已就順利抵達後壁湖準備吃輝哥海產,
輝哥真的很夯,大家應該都是看了時尚玩家才來的吧?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外頭已經一堆人在等位子了說,
雖然輝哥還滿新鮮的,但我覺得價錢不能說很便宜,
我們9個人一共吃了三千多,不過因為小饅頭吃素的關係,
所以實際上應該算8個人而已。



吃飽喝足之後,就先到今晚住宿的民宿--浪琴海去Check in,
然後就準備下午玩水的行程,墾丁的民宿已經越來越商業化,
幾乎每一間都有跟海上活動業者作配合,
只要跟民宿確定包套內容之後,業者就會派車來接人去海邊,
我們是到墾丁凱撒飯店前面的小灣沙灘玩水,
雖然沙灘不長,但是讓我驚嘆連連,海水超乾淨,真的很漂亮ㄋㄟ,
果然夏天還是要來墾丁啦~

我們玩的活動是三合一:香蕉船、大力水手、浮潛,每人NTD 400,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香蕉船,其實我很不想玩,
但是大頭一直拱我,我就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大家一起玩,
當香蕉船被拉得離岸邊越來越遠的時候,我真的超緊張又害怕,
而且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船,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一個急轉彎,船翻了,大家一起跌落海中,
雖然我身上穿著救生衣,可是卻讓我體驗到生死一瞬間的感受,
我一個緊張還不小心踢到小饅頭的肚子,
海水的鹹嗆讓我很難過,真的很想說不玩了哩!
後來大家要爬上香蕉船的時候,一個重心不穩,船又翻了,
我因為離船身太靠近而被整個壓在下面,
大頭趕緊把我從裡面給拉出來,我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對於一個不會游泳的人來說,這真是一項酷刑啊!!
香蕉船被拉回岸邊的時候又翻了一次,
結果大頭為了護我,他的下巴撞到我的頭,超痛的,
感覺都快腦震盪,香蕉船實在是太可怕,我發誓再也不玩第二次啦!



上岸之後我還有種驚魂未定的感覺,稍微休息一下又繼續去玩浮潛,
只是可能剛剛太過於驚嚇,加上海水的溫度忽冷忽熱,
竟然讓我產生了中暑的前兆?!
不過大家還有一項大力水手還沒玩,等玩完後才一起回民宿換洗,
稍事休憩一下之後,大家就說來去恆春鎮上看看,
海角七號的某些場景也是在那裡拍的,只是我們都沒去找啦,
而從這一刻開始,墾丁玩樂之旅正式變成大吃大喝團!
原本打算先去買小杜包子,但是人潮真的很多,
我們先拿了號碼牌,大概要等六十個人才會輪到我們,
所以就改去恆春鎮上市場內的鴨肉冬粉填一下肚子,
沒想到等我們回去小杜包子的時候,所有的包子都賣完啦!
還好我們有事先拿號碼牌,店家讓我們買四個肉包,
除了小饅頭以外,我們剩下的八個人就各分一半來吃,
嗯,小杜果然有口碑,麵皮紮實,肉餡多汁,
難怪小杜的生意總是比戎將軍好哩!



接著我們一伙人去恆春冰館吃冰,大家事先真的有做功課,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這些店到底在哪裡,
我跟大頭合點一份芝麻綿綿冰,本以為應該是在綿綿冰上淋芝麻醬,
結果綿綿冰本身就是用芝麻作的,真的很特別,
吃進口裡也很香,還可以加三種料,滿不錯的喔!



下一站則是去出火,我其實不曉得這地方是幹啥的,
一開始H.J.說要去出火吃爆米花,我還真以為是那邊的名產,
沒想到是要買生的爆米花直接在火上烤啦!
我們到出火已經差不多六點多了吧,停車場看似小貓兩三隻,
但在真正出火的地方可是圍滿了一大群人在烤爆米花哩!
這已經變成遊客來出火玩的一項既定行程了吧?
再我們身後有一大群叔叔嬸嬸,看起來就是旅行團,
他們在這不烤爆米花,而是點天燈!
當十幾二十個天燈一起升空飛上天時,真的有平溪的味道耶!
不僅壯觀,還有一種祥和平安的感覺ㄋㄟ~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出火要來去逛墾丁大街啦,
週末晚上的墾丁大街果然是人山人海,連要回民宿停個車都有困難,
這時候大頭突然提議要不要去迪迪小吃買焦糖烤布丁,
於是大家就先停車,走路繞過去買布丁,
我因為不舒服而留在車上等,G.J.的老婆還一起留下來陪我,
我覺得我應該真的是中暑了,還記得N年前來墾丁也有一樣的狀況,
買到布丁之後,我們就直接先回民宿,我也立刻衝回房間抓兔子,
抓完之後真的好很多,休息一下就恢復了元氣,
也有心情品嚐美味的烤布丁囉~
來墾丁兩次都抓兔子,難道真的是水土不服嗎?

我們步行到墾丁大街後,由於觀光客實在太多,我們就分組逛街囉,
有些小玩意還滿特別的,很想買一條腳鏈,但都沒看到中意的,
後來看到一條手作的雞蛋花手鍊很可愛,大頭就買來送我了,
雞蛋花真是夏日南洋的代表啊!
逛了一圈之後,大家竟很有默契地集合在一起,
還決定去某間餐廳看秀,每人NTD 300,附贈一杯飲料,
原本我很期待看到辣妹鋼管秀,就像Jolin表演過的那種特技,
結果我們選的這間並沒有這樣的演出,讓人有些失望,
不過第一位猛男的表演還是很精采,一定要給他掌聲鼓勵!

之後我們便返回民宿休息,算一算從起床到現在也經過20個小時了耶!
真的是相當充實的一天啊...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nycat&book=166



浪琴海度假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大灣路182號
電話:(08)885-6999
網址:
http://www.lgh.idv.tw/

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網址:
http://uukt.idv.tw/eat/sd.htm

恆春冰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3號
電話:(08)888-2383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am8606-victor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