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休假結束回來上班後,發生的鳥事一堆!
除了要再次整理過去兩個禮拜的事情以外,
居然還發生客訴&出貨delay!
更慘的是Jessic / Selina / Steven都去日本出差,
只留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野上又很難對付,真想雙手一攤,啥都不管....
然後剛剛又聽到一個噩耗,艾蜜莉真的要離職了!
現在確定做到5/9而已,雖然她的事跟我無關,
但就怕院長會叫我帶新人,我可不要啊!
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完了,哪裡還有餘力啊?
唯一擔心的就是送金,這樣艾蜜莉來得及交接嗎???

我想我們IPO1應該要集體去拜拜收驚才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