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大頭發生了一個小誤會,中午我就没出去吃飯躲在房間裡面偷哭,
婆婆很擔心我不吃飯,跑進房間來叫我,結果就被發現我在哭,
因為哭得很哽咽,一時來不及作好掩飾,當下覺得有點丟臉,
婆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我哭得這麼嚴重而很擔心,
還把大頭給唸了一頓,叫大頭不要欺負我,害我也有點愧疚,
其實真的只是一件小事,也是彼此沒有溝通造成的誤會,
唉,我真是個没路用的媳婦...

嫁進大頭家已經一個多月,雖然跟公婆同住,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婆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每天早上都會幫我們準備水果,
晚上下班後還熱菜給我們吃,還幫我們收晾好的衣服....
而且譽真說她跟婆婆去市場買菜時,婆婆本身吃素,
但都會說要買些我喜歡的東西給我吃,還買了好幾次蝦子回來,
讓我怪不好意思的,加上我不會煮菜,常常都要麻煩婆婆,
看在別人眼裡,會不會覺得我是嫁過來當公主的啊?(笑)

我知道公婆都很關心我,我也很感謝他們,只是我真的不太會表達,
因為現在還是會覺得跟大頭的家人有些距離,還沒真正從外人變成家人的感覺,
當然這一點必須要靠我自己的努力才行,如何去降低隔閡感,
但是依照我這麼閉俗的個性,真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