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跟大頭一起到錢櫃茶餐廳吃晚餐,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光臨啦,前兩次去都沒什麼人,
沒想到第三次居然遇到客滿的狀況,
我們還被安排到二樓去哩!

本來很想點冰火波蘿油,但是大頭腸胃不適,
而且他覺得應該換點別的菜色試試看,
於是這次真的點了不一樣的東西喔!
不過香煎蘿蔔糕是不可少的,因為真的太好吃!!
中午去義麵坊吃飯的時候,本想點西西里軟殼蟹,
無奈已經賣完,而眼尖的大頭發現茶餐廳有避風糖軟殼蟹,
所以當然要點來解解饞囉~
另外我還點了馳名雲吞麵,大頭則點了北菇滑雞飯,
茶餐廳的上菜速度真的滿快,把點菜單交給服務人員後,
大約五分鐘之後就送上第一道菜--馳名絲襪奶茶(笑),
大頭還滿愛喝這裡的絲襪奶茶,我覺得還好,
因為不是很like紅茶加煉乳的味道,有點....怪,
只是我也沒點過其他飲品就是,喝熱茶就可以了咩~

接著避風糖軟殼蟹、馳名雲吞麵、香煎蘿蔔糕也陸續上桌,
每一樣菜都粉好吃,真的沒什麼好挑剔,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已,不然還真想多點一些,
我跟大頭說,乾脆每次都點不一樣的東西,
一定要把菜單上的每道料理都吃過一遍!(笑)

最後就輪到大頭的北菇滑雞飯上桌啦,
我好像沒有真的吃過港式煲飯,
服務生剛端上的時候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不過淋上醬汁,用湯匙攪拌的方式,跟石鍋拌飯還真像,
而且最精華的部分就是醬汁跟鍋巴了吧?
雖然不知道那醬汁是什麼,不過有點甜鹹的味道很下飯,
雞肉也很滑嫩,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啦~(感動)

結帳的時候大概算了一下,含服務費應該是七百多,
不過這時候才發現一個超級無敵好康優惠,
吻鑽卡除了可以打九折以外,累積的點數也可以折抵現金,
一點可以抵NTD 14,我有21點,所以就抵了NTD 294,
最後只付了NTD 349而已,真的便宜好多喔!
加上目前用餐就不需付停車費,果然省了不少coco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