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台東突然跟我閒聊起來....

台:妳以前是唸什麼的啊?
我:就日文系啊....
台:喔~難怪妳日文還不錯。
我:還好耶,應該是工作訓練的吧~
台:是嗎?可是我ㄧ個朋友也是唸日文,
  也都在日商上班,就沒像妳這樣....
我:嗯.....也許是當兩年兵就忘了吧?
台:是這樣嗎?
  不過我聽妳的日文覺得滿順暢的,
  感覺還滿道地的說。
我:咦?會嗎?可是我自己覺得還好耶....
台:我覺得不錯啊,看妳的mail&講電話都沒什麼問題。
我:可是其他人更好吧?
台:喔,我是說講話的感覺啦,比較順暢,其他人就沒那種感覺。

因為台東從小在日本長大,聽他這樣說讓我有點小小地開心,
這樣子應該也算是一種認同吧?
可是我依然對自己沒啥信心,希望可以再更流利一點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