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00旅行社的領隊來做行前說明,
原本我是打死都不想玩水,結果第三&四天都是玩水的行程,
第三天還會在船上待一整天,我就覺得好累,
本來我就對玩水沒啥興趣,而且又怕曬黑,
又不能整天待在飯店,唉......好煩喔!

這次住的飯店都不錯,長榮&WESTING各兩晚,
而WESTING似乎更高級一些,所以也有一些規定,
領隊說最好不要露出肩膀&穿短褲&拖鞋,
以免會遭到飯店抗議,也許因為是回教國家的關係吧?
但是離開飯店就沒有這麼嚴格的規定了,
領隊還特別叮嚀我們別穿得太保守吶!哈哈哈~

出發的那天早上5:50要從公司出發,好可怕,
這樣我4:30就必須起床,根本沒辦法睡覺吧?
而且還得ㄠ老爸早起載我到公司集合哩!
不然我就得花160搭小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