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當天逛完工藝推廣中心後,想說既然在台北車站附近,
那就順便去台灣故事館瞧一瞧唄!
於是我們就慢慢散步過去,非假日時間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還不錯ㄋㄟ,
想想已經好久沒這樣子悠閒囉~我指的是非假日喔!(笑)
 
到了K MALL一時還找不到台灣故事館的入口,
後來才發現必須從一樓正門的電梯下去,
而且只有4、8兩台電梯可以通行,
我覺得這樣的動線設計有點怪怪的哩!
出了電梯口(B2)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眼前所見的盡是古早味的裝潢擺設,
嗯,著實有讓人驚艷的感覺,讓我想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說~
 
門票分為兩種:
NTD 80:純粹參觀使用,無法抵用館內餐廳消費
NTD 120:可抵用館內餐廳消費(抵用金額不一)
我們買了120的門票,想說可以在裡面吃晚餐也不錯,
館內的陳設全部以40年前的台北街道為背景,
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而且很多都是真的古董哩!
覺得創辦人真是厲害,可以弄一個這樣子的博物館,
我想應該可以成為台北的新興觀光點吧~
 
只是雖然館內有餐廳,門票也可以折抵,
但是我覺得價位還是偏高了一點,
最後我們選擇了蓬萊閣台灣小吃來解決晚餐,
點了四道菜,折抵門票後只需再加付90元,
算是滿划得來的,而且還不錯吃喔!
找個三五好友在裡面玩也挺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