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因為休假一天,就利用下午的時間去弄頭髮,
設計師說全部弄好需要三個小時,雖然很久,
但是既然來了...就弄ㄅ!
原本想在五點之前到公司的,看來五點才會弄好,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看不到設計師怎麼幫我捲,
因為我的眼睛完全被蓋住,有種任人宰割的感覺,
而且不能看雜誌也不能看電視,頭也不能亂動,
真的好累喔~Orz
好不容易都弄好了,可是卻跟我想像中的樣子不一樣,
是沒有說很糟啦,但是也不覺得好看,還花了3200,
幸好沒有整顆頭都燙,不然一定爆到不行,
比起去年燙的樣子好太多了,
我想多看個幾天應該會習慣ㄅ??
五點多到公司拿蛋糕,同事都說很可愛,
嗯...大家還真是好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