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6.jpg 

用完晚餐之後,因為要先支付民宿尾款,
所以我跟大頭騎腳踏車去找提款機,順便在附近晃了一圈,
周遭真的很偏僻,還好伊万里提供的住宿是一泊二食,
不然我們可能要跑到南濱夜市去覓食吧?

大約十幾分鐘,我們回到伊万里後,
前田太太就招呼大家吃飯後甜點,
前田先生正在為我們煮咖啡哩!

0049.jpg 
0048.jpg

吧台上還放著前田先生剛烤好的麵包,
真是香氣撲鼻,看起來就很美味ㄋㄟ~

0050.jpg 

我們大家圍坐在火爐桌前準備享用這誘人的點心,
前田太太也讓我們自己選一組喜歡的咖啡杯,
這實在是太豪華啦!

0051.jpg 

這些全都是前田さん親手做的喔!
有烤布丁、戚風蛋糕、冰沙以及新鮮水果,
其實我們的肚子已經非常飽,真的吃不太下了,
大頭看到這樣的份量也快昏倒,
但是美食當前,哪有不吃的道理咧?
只是我吃完布丁、戚風蛋糕後就投降了,
如果我有兩個胃就好啦....

 0047.jpg

我選了一組海芋造型的咖啡杯,很有法藍瓷的fu~

0052.jpg 

真是超級豐盛,一點都不像飯後甜點,比較像是下午茶耶!

0053.jpg 

怎麼拍都不會膩。

0054.jpg 

大頭選的咖啡杯也很別緻,
前田太太說這組是從捷克帶回來滴~

0055.jpg 

前田さん也切了一些麵包給我們吃,
超鬆軟又香醇,大家直呼好好吃啊!
還直問前田さん有沒有多做的麵包可以買,
純手作果然就跟一般麵包店賣的不一樣。

0056.jpg 

前田さん也另外準備了紅茶,
我沒喝到,但聽Jessic說喝起來很順口。

0057.jpg 

我們一邊吃點心一邊跟前田太太聊天,
才發現前田太太的娘家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而且爺爺的老婆去年也來過伊万里,
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啊~

*相關連結*
宿|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環境篇
食|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晚餐篇
宿|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客房篇
食|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