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不注意,意外獲得Master Card的流行美味兌換券,
可以享有石膳、樂雅樂、耕讀園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11月初就收到了,結果壓根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12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才想起來,
所以星期日早上洗完衣服之後,我就跟大頭一起去松江店,
很幸運地找到車位,但沒想到等候位子的人還真多啊!
一聽到服務人員說至少要等上兩個小時,簡直快傻眼了,
於是我們立刻轉往民生店去碰碰運氣,依然爆多人,
算了,再去忠孝店看看吧,那邊說不定會有位子,
結果同樣大排長龍,至少都要等2個小時才有位子,
唉~我跟大頭瞬間放棄,肚子又餓得不得了,
剛好樓下就是頂好哨子麵,就變成了我們的午餐囉~

而我想順便去救國團報名新的課程,於是吃飽後再折返回台北車站,
原本我真的想放棄不吃樂雅樂了,但期限只到月底,沒有其他時間了,
大頭說那不如就吃晚餐好了,我們便去YMCA的樂雅樂登記,
反正最少都要兩個小時以上,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而且之所以會爆滿成這樣也是因為大家都有兌換券的關係,
加上又是12月的最後一個假日,不少人都攜家帶眷前來,
也難怪會擠爆啦~

下午我還跟大頭先回家瞇了一下,四點才又從家裡騎歐多賣出門,
差不多等到五點才有位子,我心想大家也真的太有耐心了吧?
雖然是買一送一,但規定要點450元的套餐才能贈送香草雞排套餐,
不過總是比原價便宜多了,我們便點了炸蝦漢堡排全餐,
看的出來每個店員都非常地忙碌,加上候位的人依然很多,
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場災難吧?
就是這張流行美味兌換券,害得我們吃頓飯架坎坷!



大頭點的南瓜濃湯,我覺得沒有IKEA的好喝耶。



還是樂雅樂的山形麵包好吃,鬆鬆軟軟的,塗上奶油超棒!



我點的玉米巧達湯,雖然稱不上有特色,但是GOOD!



前菜之一的凱薩沙拉,多吃蔬菜有助消化。



另一道前菜是蔬菜大蒜蛤犡,有海鮮的原味。



主餐:炸蝦漢堡排,樂雅樂的漢堡排真的很不錯吃,幾乎每次必點,
只是大頭嫌棄炸蝦太小尾啦~麵衣就佔了整條的2/3有吧?



贈送的香草雞排,我原以為那一碟白色的東西是干貝,
結果是焗烤義大利管麵,落差還真大啊...



甜點之一:芒果奶酪,滿好吃的,不會很酸,也沒有我怕的奶味。



吃完這一球香草冰淇淋覺得好冷...



很普通的檸檬紅茶&咖啡,一定要加兩球果糖才會甜。



這樣一頓吃下來,也相當地飽足,我真的是吃飽了沒事幹,
這樣肯定會把胃給越撐越大的啦~(爆)
而且這次因為人太多,感覺整個用餐、服務品質沒有很好,
我們還是喜歡悠閒吃飯的感覺說....

樂雅樂家庭餐廳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19號
電話:(02)2371-3128
網址: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