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基隆長榮ゴロゴロ到接近中午才退房,
原本還有考慮要去北海岸走走的,
但天公不作美,一早就開始下起大雨,
想到昨天的大晴天不禁覺得幸運,
『雨都』一詞對基隆來說真是貼切,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不過回家之前,我央求大頭去Afternoon Tea吃午餐。

原以為禮拜一上班日在東區應該很好找車位,
結果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只好停到市民大道的公用停車場,
這時候雨勢已經漸漸變小了,我們就慢慢散步走到SOGO,
不用在擁擠的人潮內穿梭真好,但哪知道Afternoon Tea竟然客滿,
週年慶不是還沒開始嗎?怎麼大家都這麼有時間?



算了,反正我們倆也不趕時間,就慢慢等位子囉,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順便逛一下它們的新賣場,
整個布置就是一種溫暖典雅的鄉村風格,
看著架上琳瑯滿目的LIVING小物,怎能叫人不心動?
也難怪Afternoon Tea重新在SOGO開幕以來,即締造了驚人的業績。



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吧,終於輪到我們入座囉,
Afternoon Tea重新裝潢過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明亮、溫馨,
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們的服務吧?
而且我還發現一個很貼心的舉動,
如果坐單人or雙人座位沒有地方可以放手提袋or包包時,
服務生會提供一個籃子讓客人置放包包,
這樣就不用放在地方而弄髒囉。



而在Afternoon Tea我最想念的當然是他們餐點,
咖哩蛋包飯真是美味極了!(灑紙花+轉圈圈)
不過重新開幕的Afternoon Tea似乎也換了新菜色,
記憶中的美味單品都已不復見,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啦!
所以只好從現有的menu中選出最想吃的,
我跟大頭分別點了美味套餐&特別套餐,
兩者的差別只在於甜點而已,但價格可差了NTD 100。



餐前的玉米濃湯相當好喝喔!暖呼呼的麵包也很讚,抹上奶油更棒!



這是大頭點的新菜色:煎肉野菇義大利麵,
上面那一坨白色的東西吃起來很像酸奶油or起司,整體的味道很清淡。



這是我點的鮮蝦奶油番茄燉飯,說我是個燉飯控也不為過,
不管去什麼餐廳,只要menu上有燉飯出現,我都想點(笑),
這燉飯吃起來的味道也不會太重,奶油的比例比較多,所以不會很酸,
而且還附了一些生菜&馬鈴薯沙拉,份量算多的。



接著就是我期待的茶&甜點啦~
大頭點的是Tearoon原創茶,我則點了焦糖茶,
兩者的差別只在於焦糖的味道而已啦,但還是要加一點方糖比較好喝。



秋栗香蕉鮮奶油蛋糕登場囉!Afternoon Tea的蛋糕依舊很大一塊,
我覺得兩個人吃剛剛好哩!很喜歡中間的香蕉奶油餡,好吃!



而最近因為新品上市的關係,Afternoon Tea還提供了試吃的服務,
我覺得右下角長得像麻薯一樣的餅乾很好吃ㄋㄟ,
不會太甜膩,只是我忘記名字啦!



今天在Afternoon Tea用餐的整體感覺還滿愉快,
只是少了以前吃過的菜色讓我有點小失望,
希望以後可以重新推出囉~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nycat&book=174


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樓(SOGO忠孝館)
電話:(02)2752-6568
網址:
http://www.afternoon-tea.net/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