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跟大頭安排雙方的父母一起吃飯,
雖然我們都互相見過對方的爸媽很多次,也有一起吃過飯,
但真的比第一次去大頭家還要緊張,
大頭也說放假的這幾天心情有些忐忑,
也許是彼此家長初次見面的關係吧,
不知道狀況會怎樣,好擔心...

不過為了這次吃飯,老爸很難得地帶老媽去買了件套裝,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老爸今天還特意裝西裝打領帶,
也讓我更加慎重了起來,原本我想說穿牛仔褲就好了哩!
如果正式提親的話,我是不是該買個洋裝之類的啊?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逼近,心情也越來越不安...

到了兄弟飯店之後,雙方先簡單地打個招呼,
還好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早,不然客滿沒位子就尷尬了,
不選擇包廂的好處就是氣氛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老爸跟大頭的爸爸都滿健談的,感覺聊得還不錯,
其實我到了飯店之後反而比較不緊張了耶,
因為我覺得彼此給雙方的印象都還不錯,
讓我比較放心,加上大頭的爸爸太客氣了,
席間說了一些讓我感到很貼心的話,
就覺得日後的相處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也許平常他爸爸給人很有威嚴的感覺,
我多少也有點畏懼啦,所以今天也有些驚訝,
而且大頭的媽媽也是個超好人,
相形之下,也許我才會製造婆媳問題吧?(笑)

另外,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合日子,
雖然之前我跟大頭已經都看過了,
不過老爸說還是要再給別人合一次比較好,
但是麻煩的就是適合我們的好日子沒有很多,
剛好是假日的更少,目前只有兩天而已,
如果訂結婚分開的話是剛剛好啦,可以各選一天,
現在就要看老爸的決定啦~
還好之前也都看過餐廳了,結婚應該會決定京采,
而訂婚呢,原本是想在晶宴辦的啦,因為離我家超近,
可是有低消的問題,所以只好先把它刪除,
前天還去看了另外一間,場地很漂亮,我們都很like,
只是還不確定少桌數能不能辦,還有日期的問題,
我想這禮拜之內應該就可以決定了吧!

沒想到自己真的就要結婚了,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雖然時間好像還很久的樣子,但真的一眨眼就過去了,
現在開始除了要好好保養以外,還好珍惜在家的每一天,
明年就不能在自己家裡過年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