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景安路與中興街口的洋廚已經讓我注意很久,
只是過去一年來我一直沒機會造訪,就連大頭自己也沒來過,
某天中午正在煩惱要吃什麼東西,我就想到這一間,
除了店面的感覺我挺喜歡的以外,洋廚主要提供的是西式餐點,
我們在門口觀察了一下之後,覺得價格不算很貴,
就先到二樓找位子坐,洋廚的點餐方式跟速食很像,
桌上都有MENU,想吃什麼就直接畫記號,再到一樓結帳,
不過大頭並不喜歡這樣的餐廳,他覺得端出來的都是料理包較多,
而洋廚則標榜全部都是現作料理,選擇種類也非常多,
有義大利麵、焗烤飯、燉飯、烏龍麵、披薩、蛋包飯、陶鍋...等,
價格都在百元出頭左右,也可另外再加60元變成套餐,
兩個人一起吃非常地ok。



洋廚的用餐環境很乾淨,窗邊是一整面的撥哩,所以採光很好,
讓人用餐的感覺很舒服。



而我也發現主要客層也是以附近的住戶較多,挺適合家庭聚餐。



我們選擇一份單點+一份套餐,套餐可任選兩份40元的單品,
所以就點了起司玉米濃湯&冰咖啡各一份,
這玉米濃湯真的料多實在,相當濃稠又好喝,
這一餐有個好的開始,真不錯。



大頭點的是奶油蕃茄嫩雞筆管麵,看起來非常樸素的一道料理,
老實說份量也不是很多,不過味道卻是意料外地好吃,
我們原本就挺喜歡奶油類的義大利麵,這道吃起來不會很膩口,
雞肉也非常軟嫩,真的是現點現做的啦~



而我因為想吃蛋包飯的關係,就點了咖哩起司豬排飯,
看起來也是少少的,可是我們卻被它的外表給騙了,
這份量相當地厚實,實在讓我吃得很撐,只好向大頭求救。



另一個角度的近照,豬排裡還包著火腿起司。



蛋包裡頭是咖哩炒飯,味道很溫和,連著蛋包一起吃真美味,
炒飯的配料也很多,讓人吃得很滿足。



只是我跟大頭完全沒想到這兩樣主食就讓我們撐了一下午,
難不成是我們的胃口變小了嗎?(大頭:怎麼可能?妳是小豬耶!)
不過我覺得洋廚真的不錯吃,現做料理還是比較好ㄋㄟ~

洋廚Young Kitchen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安路218號
電話:(02)2248-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