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KI-1.jpg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偷懶了好一陣子,我想也差不多要來開工了,
只是限在不能在公司更新網誌,
所以速度還是會很慢,我想能寫多少就多少囉~
七月底跟寶舜去欣欣秀泰看美國隊長,
突然想起青木定治已進駐對面的晶華酒店B2,
我想就順道去參觀一下,果然非常地豪華,
比Bellavita的裝潢還要漂亮,
讓我當下就好想立刻坐下來當貴婦,
只是我們連午餐都還沒吃,
我就先外帶一份閃電泡芙意思意思一下,
真不愧是茶酒沙龍,外帶盒都好用心包裝。

AOKI-2.jpg  

因為對焦糖二字沒有抵抗力,所以就選了焦糖鹽味,
這樣一支是NT$140,長度約15cm左右。

AOKI-3.jpg  

之前只有吃過青木定治的馬卡龍,
一直很想嚐嚐看他的蛋糕,
不過因為要看電影,閃電泡芙似乎比較方便食用。

AOKI-4.jpg  

其實一打開包裝盒,我就聞到焦糖的香味了,
加上店員很貼心地放了乾冰,
所以泡芙還是維持著很新鮮的狀態。

AOKI-5.jpg  

咬了一口,發現泡芙裡滿滿的都是焦糖餡,
口感如絲綢般細緻,香醇而不甜膩。

AOKI-6.jpg  

這一口讓我們相當驚艷,這就是青木定治的世界啊!
實在是太~好~吃~啦~(滾滾)

AOKI-7.jpg  

吃完之後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很想再買一份,
我想下次就直接去沙龍裡吃啦~

AOKI-8.jpg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Boutique Bellavita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02)8729-2759

Boutique Formosa Regent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2
(02)251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