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休了56天,前天禮拜五回去公司上班,
前幾天開始就一直很緊張,
覺得好像是第一天報到的新人一樣,
畢竟是很突然開始的休假,
不知道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情去上班,
原本打算一進公司就先跟爺爺打招呼,
結果爺爺剛好去日本出差,
而左右兩邊的人也都不在公司,
不需要一下子面對那麼多人,
讓我比較沒那麼緊張,能夠紓緩一下情緒,
雖然e-mail多到花好幾個小時才看完,
但Jessic跟Angela說下週再開始交接就好,
先讓我慢慢習慣再說,
這段期間很感謝大家的support,
下午還收到同事送的花,很感動,
希望我可以淡忘,希望我可以開心,希望我可以健康,
希望這不是奢望...

0001.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