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的很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關心,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根本不在我們的預料之內,

過去的這一個月裡,

不知道哭了幾回,心也不知道被撕裂了幾次,

然而就算流盡了眼淚,

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現在我可以面對它、接受它,

卻不知道何時才能夠放下,

雖然長輩們都告訴我,

也許寶寶還有未完成的事,

先回天上去當小天使了,

如果有緣,她一定會再回來當我的寶寶,

只是我現在很害怕,

萬一下一次又發生一樣的事該怎麼辦?

目前實在很難樂觀地去期盼再次懷孕,

身體的痛可以承受,

但心裡的痛該如何治癒?

不過未來的事還是交給上天安排,

現在已經不強求了,

就算只有我跟寶舜兩個人,

應該也可以過得很好吧?

至少已經有兩週沒有哭了,也沒再作夢,

我想我應該沒事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