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盒-3.jpg 

前幾天跑去大創買了這個東西,
到底是什麼咧?
因為每天都要吃幾種維他命的關係,
帶著瓶瓶罐罐很麻煩,
所以我就去買了藥盒啦~
大創不愧是日本的百圓商店,
藥盒的種類也很多,
最後我挑了這個體積較小、又有防潮功能的藥盒,
OPP袋頭上寫著防湿サプリケース
39元均一價,這就感覺比較超值。

藥盒-7.jpg 

而且容量也算很大,可以一次放很多種,
鋁箔包裝的藥錠也可以放,棉花棒也ok,
我買的是粉紅色,比較可愛。

藥盒-5.jpg 藥盒-6.jpg 

這是實品的樣子,粉紅色的邊條就是防潮裝置。

藥盒-4.jpg 

其實我在考慮購買的時候,就覺得外盒實在太素,
所以回到家後,就立刻拿出水鑽貼紙做裝飾,
不到十分鐘就弄好了,Bling Bling的很華麗吧?

藥盒-1.jpg 

但是大頭認為我很Over,會嗎?
套個最近Elva主打的新歌,閃閃惹人愛啦~
噗哈哈~

藥盒-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