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前一陣子一直很想吃排餐類的食物,
剛好大頭有一張西堤的禮券,
所以禮拜六中午我們就跑去板橋的西堤吃飯,
不過我沒想到西堤的生意超好,沒訂位真的要等,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已,大概等五分鐘就入座了,
然而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服務人員特別提醒只能用餐1小時40分鐘,
我是覺得沒差啦,這樣的時間也很足夠了。

0001.jpg 

隱約記得我們都認為西堤變難吃的關係,
所以我們大約有二、三年沒吃西堤了吧?
希望今天可以改變我們的印象。

西堤的上餐速度很快,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
點完餐之後沒多久就上開胃菜啦!
【鮮蝦蘆筍】
因為盤子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很消暑,
我喜歡吃蝦,這個開胃菜讓我吃得很開心,
咖哩優格醬的味道很特別。

0003.jpg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這是大頭點的,有點像小披薩的感覺。

0004.jpg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0005.jpg 

起司奶油醬裡還帶有些微的大蒜味,
塗抹在麵包上還不錯吃。

0006.jpg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0007.jpg 

蔬菜的攝取真的很重要,所以大頭點了這個,
以份量來說真的物超所值,
大頭選的是油醋醬,我覺得很好吃哩!

0008.jpg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0009.jpg 

 我真的很愛吃蝦啊!噗~
鬆鬆綿綿的洋芋也很美味。

0010.jpg 

湯品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大頭說喝起來很像排骨酥湯的味道。

0011.jpg 

湯品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拍這道的時候很奇怪,一直對不到焦,
我以為只是很簡單的巧達湯,結果湯裡的配料還滿多的,
搭配手工酥皮還不錯吃。

0012.jpg 

中場休息的【沙瓦】
上主餐之前,服務人員送上兩小杯給我們,
喝起來很酸甜,可以去除口中的味道,以便享用主餐,
可以一直續杯,這不含酒精成分。

0013.jpg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

0014.jpg 

大頭點了五分熟,吃起來軟硬適中,剛剛好,
不過我卻覺得牛排不夠熱,只有溫溫的而已,
比較起來盤子還比較熱耶!
只是大頭覺得沒差,他可以接受,
嗯...我覺得熱一點才有剛出爐的感覺咩~

0015.jpg 

主餐
【歐式酥烤豬腳】
這是我點的主餐,不過竟然在大頭都吃完牛排了才送上來,
雖然服務人員有說明要等一會,但是也等太久了,
兩個人沒有一起吃主餐很奇怪,
感覺出菜的時間沒有抓準,
而我跟大頭吃了一口之後,都覺得有一股豬腥味,
大頭說很像萬巒豬腳放了一天的味道,
加上表皮不夠酥脆,真是有點失敗的豬腳,
所以我沒吃完就請服務人員收走了。

0016.jpg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0017.jpg 

這道甜點還滿特別的,
用法式薄餅把巧克力醬包覆在裡面,
劃破底部後淋在冰淇淋一起吃,
冷熱交織的口感很不錯,
大頭說很好吃,所以一口都沒留給我啦~

0018.jpg 

甜點
【法式烤布蕾】
布丁也是我的最愛,當然豪不猶豫就選了這個,
只是以我吃布丁多年的經驗,這不是個好布丁,
表層的焦糖不夠多,所以沒有酥脆的感覺,
而布丁本身有一股很重的奶粉味,非常不搭嘎,
我還真寧願吃統一布丁啊~

0019.jpg 

飲料
【美式炭焙冰咖啡】+【百香橙汁】
飲料部分有扳回一成的感覺,
百香橙汁還不錯,只是我要求去冰的關係,所以有點酸,
如果冰塊多一點應該會更好喝。

0020.jpg 

其實在主餐之前的表現都相當不錯,
唯獨那烤豬腳真是非常大的敗筆,
雖然服務人員說要換一份主餐給我,
但其實我也快吃不下了,就婉拒他們的好意,
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餐廳主任也前來關心,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我們一致認為陶板屋比西堤好吃啊!
即便賣的是類似的餐點,可是味道還是有差,
還好這次有使用一張禮券,不然就虧大啦~
後來服務人員還送了小禮物給我們以示歉意,
唉~我比較想要有價錢上的折扣啊!

0024.jpg 

Tasty西堤牛排‧板橋中山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樓
(02)2962-9955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