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之前在網路爬文看到有網友推薦7-11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所以我也買了一顆來嚐鮮,
沒想到石安牧場除了溫泉蛋以外,居然也推出布丁,
NTD 35其實有些小貴,但比Richard Blanc便宜多啦,
只是不曉得是否一樣好吃?
來看一下成分表,本存期限還滿長的,
之前買銀波布丁都只能放一個禮拜而已ㄋㄟ。

0002.jpg 

打開透明蓋之後,焦糖漿是另外附的,
可依照個人喜好多寡自己加。

0003.jpg 

我特地去茶水間拿了一個小盤子把布丁倒出來,
然後把焦糖漿通通淋上去,
焦糖漿很濃稠,跟銀波布丁水水的感覺不一樣,
看起來頗美味~

0004.jpg 

用湯匙先挖了一口嚐嚐,
嗯,真的很柔滑,口感算挺綿密的,
焦糖則帶一點苦味,吃得出蜂蜜的味道,
不過吃了幾口之後,就覺得有點膩了,
我覺得是焦糖漿的味道跟布丁有點不搭,
除了苦味之外,還覺得有點酸酸的,
如果甜味可以再多一點的話應該會比較好。

0005.jpg 

以柔滑布丁來說,還是知多家的比較美味,Richard Blanc也不錯,
然而我還是偏好銀波的烤布丁
前幾天看到天母SOGO B1有設臨時櫃,
我想再去買幾個回家吃ㄋㄟ~
 只是布丁的熱量很高,要注意!

*延伸閱讀*
台南府城伴手禮|銀波貝特美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