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jpg 

位於天母SOGO city'super內的Richard Blanc,
是最近我尋覓午餐的地點之一,
自從SOGO開幕以來,我們每週至少會去個一、二次,
除了city'super的鮮食以外,
我也買過Richard Blanc的現烤小比薩,
Size跟必勝客的獨享比薩差不多,
但價格比較便宜(NTD 50)又好吃哩!

Richard Blanc也販賣許多法式麵包,
(只是B1已經有FLAVOR FIELD了,
兩家麵包店會不會強蹦啊?)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香草布丁啦~
每次看到都好想買,但單價有些不太親切(NTD 50),
猶豫許久之後,某天下班我就買了一顆回家,
整體比統一布丁略小一些,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綿密柔順,跟知多家的布丁很像,
味道也十分濃郁,但比知多家便宜ㄋㄟ~

0028.jpg 

這些小黑點就是香草籽,也是吸引我買的主因,
市面上很少看到布丁裡放這麼多香草籽耶!
所以才會這麼貴吧?

0027.jpg 

真是每一口都好吃啊~
最底層還有微苦的焦糖醬,真是完成度很高的布丁喔!
(大頭:妳什麼時候變成布丁評論家了?)
有錢還是會想再買來吃啦~

0029.jpg 

Richard Blanc
SOGO天母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F
city'super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