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jpg

話說三月份某週五的下班時間,我們正準備收拾包包離開公司時,
大家站在小綿羊的座位前聊了一下,突然說起員工旅遊的話題,
結果忘記誰說也可以來辦國內旅遊,就這樣聊開了,
幾個女人七嘴八舌地說可以利用端午四連休去玩,
還說讓我去找一下民宿的資料,然後大家就解散回家啦,
後來禮拜天晚上,我想說趕緊來問一下民宿的訂房狀況,
原本我跟小安都很想去花蓮的後湖水月,可是卻已經被訂光了,
我想說那該怎麼才好咧,突然想起花蓮不是還有另一間不錯的民宿嗎?
於是立刻上網查電話,毫不猶豫地撥電話過去,
很幸運地5/28還有空房,而且可以讓我們包棟,我就馬上預定下來,
隔天一到公司也跟大家報告這個狀況,
誰知道麻煩的來啦,原來一開始說的國內旅遊只是隨便聊聊,
大家都沒想過可以成行,也沒想到我馬上就訂了民宿,
我其實想說沒關係,反正還沒付訂金,要取消也ok,
不過大家似乎對這間民宿還挺有興趣,加上花蓮應該不錯玩,
最後揪一揪居然也湊到12個人!(民宿只能住10人)
所以我們在NOAH的第一次國內旅遊就這樣誕生啦!

而有鑒於我們只玩兩天一夜,從台北開車到花蓮實在太遠、太累,
於是我們決定搭火車,只是端午連休的票肯定不好買,
在我明察暗訪之後,讓我得知十個人以上即可購買團體票,
而且出發的兩個月前就可以開始預定,真是天助我也,
我就這樣順利買到超熱門的太魯閣號囉~

民宿、車票都搞定之後,就剩花蓮當地的租車了,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我們決定租20人小巴,順便請司機帶我們去玩,
期間我們也同時確認想去遊玩的景點,
大家都說這一趟真的是五星級啊!!
我發現大家對於玩樂還真是花錢不手軟,這一點有讓大頭嚇到,
還說我公司同事很社會化,真是快讓我笑死了,
我想等到八月的員工旅遊,大頭才會真正見識到NOAH瘋狂的一面...

所有事情都準備就緒,我也莫名奇妙變成管錢的總務股長,
5/28當天早上就帶著輕便的行囊往花蓮出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