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大頭都遇到了工作上的瓶頸,大頭是因為換了新老闆,
而我則是單純地覺得很煩啊!!
雖然公司同事都很好(除了某些人以外),放的假又比人家多,
每年又有豪華的海外員工旅遊,其實已經算不錯了,
但缺點就是日本人太機車&沒什麼出世的機會,
就算爺爺的兒子來接手,讓我做到退休好了,
我想應該也攢不了多少錢吧?這真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對於自己的人生,到底是要得過且過,還是要追求更高的層次?
一方面覺得應該把握當下,一方面又覺得應該做長久的規劃才有保障,
我真的沒有一個正確答案,我只希望能夠過得沒有煩惱,
但我想那才是所謂的最高境界吧?真的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