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原來這玩意居然這麼夯,好多小美眉都有一支,
大頭的同事們發起團購的時候,知道我喜歡Stitch,就順便幫我買,
實品真的很勾椎耶~

Stitch-2.jpg

大頭拿回家給我時,我就愛不釋手,一直拿在手裡喀擦喀擦,
Stitch的大頭實在是太口愛啦~

Stitch-4.jpg 

大頭配上小身體,可愛指數破表!!

Stitch-3.jpg 

隔天我也很興奮地帶到公司,結果居然斷水啦~(泣)
看在它便宜又可愛的份上,現在就變成我桌上的裝飾品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拿來把玩一下,也有療癒的效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