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多,我做早餐給大頭吃的次數還真是掐指可數,
平常要上班,所以都是婆婆幫我們準備,
而假日呢,不是隨便找東西吃,就是連午餐一起吃,
好像除了N年前大頭參加考試時,我做了三明治給他以外,
就沒再親手做過"食物"給大頭吃了ㄋㄟ,
一方面我覺得自己沒有做菜的天份,
一方面就是很怕鍋裡的油噴來噴去,
以前連煎個荷包蛋都會閃得遠遠的咧,
況且還有老媽服侍,我幾乎不太進廚房,
結婚之後當然就不一樣,除了自覺多了一個媳婦的本分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婆婆吃全素,葷食還是自己煮比較好,
雖然到現在我還沒辦法自己煮出一桌菜,
不過至少比以前進步一些,對於做菜也開始有一些興趣,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做一桌菜給大頭吃哩!

言歸正傳,話說母親節那天,大頭一早要載阿婆、叔叔們回鄉下,
我想那我也一起早起幫大頭做個早餐吧!
前一天剛好去大潤發買了吐司、火腿、起司,
我就做了超簡單的起司炒蛋火腿吐司(感覺真偷懶),
最近也滿喜歡做蛋料理,我做的炒蛋已經越趨爐火純青,
完全都沒有炒焦、炒乾喔!(真是自賣自誇)
有圖有真相,來看一下吧~

001.jpg 

我覺得直接將起司加進蛋裡一起炒真的不錯,口感更綿密!
唯一的缺點就是吐司沒有很美味,應該烤酥一些會更好囉~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