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喜歡到和民吃飯,價位ok,裝潢也不錯,
而且有些東西還真的滿不錯吃,變成聚餐的選擇之一,
某一天下班後,我找了大弟、小弟到士林的和民吃飯,
不過算一算我居然隔了一年左右才又吃和民耶!
而且還是第一次寫和民的食記,噗~
和民的每一間分店都是紅色基調的裝潢,這也成了他們的特色。



原以為禮拜三晚上應該沒什麼客人,結果沒多久就接近客滿啦!



我們坐在小小的獨立座位區,感覺有點像小包廂,間隔用的竹簾很漂亮。



因為考慮到男生的食量較大,所以我點了不少東西,
畢竟太久沒來,有很多單品都想吃吃看哩!
香脆炸雞(NTD 160)
日式炸雞的外層比較酥脆,但內層的雞肉依然鮮嫩多汁,我很喜歡。



味噌香烤飯糰(NTD 100)
微辣的味噌有提味的效果,飯團也不會烤得過硬、過乾,口感很好。



和民風廣島燒(NTD 160)
雖然沒什麼特別,不過也算好吃啦,畢竟上頭的醬汁蓋過了一切。



鮮蝦帆立貝奶油可樂餅(NTD 120)
看到菜單上寫著"NEW"的關係,就點來嘗鮮囉~只是SIZE有點小。



可樂餅非常地とろ~り又濃郁,不過干貝跟蝦子真的很小說。



照燒雞起司生春捲(NTD 120)
因為沒吃到蔬菜,所以點來補充一下纖維,
外層包的不像是春捲皮,應該是類似蒟蒻皮的東西,
吃起來很清爽,我還滿喜歡的。



韓式石鍋拌飯(NTD 160)
和民的石鍋拌飯稱得上好吃,不過覺得有點濕,
如果韓式味噌醬能再多一些的話會更好。



豚平燒(NTD 140)
這算是和民的招牌料理之一,蛋皮包覆著豬肉與蔬菜,真的不錯ㄋㄟ~



綜合串燒(NTD 250)
我覺得這是讓我最失望的一道吧?不僅份量少又有些貴,實在是失策。



原本我還想點飲料or甜點,不過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我超懷念和民的黑芝麻布丁,很可惜這道甜點已經畢業了,
到底哪裡還有好吃的黑芝麻布丁呢?
這一ㄊㄨㄚ大概吃了一千三百多,如果沒有綜合串燒的話,
平均一人只要NTD 350就打平了,下次真的要小心點菜啊....

居食屋和民*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3-3375
網址: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