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平第一次到天母棒球場看現場的棒球比賽,
因為大頭的同事ㄐ一ㄡ,就一起去看看囉,
只是沒想到這一場比賽的門票居然全部售罄,
曹錦輝初次登板的魅力真的那麼大嗎?
我們大約四點就到棒球場附近了,等待進場的人已經很多,
等到大伙都到齊之後,我們才一起進場,
還好現場的票都是對號入座,如果要我跟人家搶位真的免談,
而且票價不貴,才NTD 200而已,我一直以為要NTD 500以上。



我們坐在內野的二樓,除了安全網很礙眼以外,視野還算不錯,
只是我也沒辦法看到球員們的臉,曹錦輝到底生做什麼樣啊?



現場滿滿的都是人,我們也看到現任總統夫人周美青的身影喔!



比賽準時在PM 17:05開始,由興農牛先攻,現場一片鼓譟,
我們發現好多球迷都準備了加油棒,於是大頭也跟小湯姆一起去買,
我是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啦,但小湯姆買了興農牛,大頭就買兄弟象,
兩隊都有人加油就好囉~



只是最近兄弟象陷入低潮,據說已經九連敗了,
所以雖然我們買了運動彩都是押興農贏,不過我也希望兄弟能夠止敗,
一局下半兄弟象領先奪得一分,讓現場的象迷歡欣鼓舞,
感覺有了好的開始;不過興農也沒讓兄弟高興太早,
二局上半立刻靠幾支安打迅速拿下三分,實在是太誇張了,
即使由曹錦輝主投,似乎也不見多大的效果,
不過從二局下開始,曹錦輝的控球似乎變得比較穩定,
之後就沒再讓興農得分,反而是兄弟從四局下開始猛攻,
拿下兩分之後,在六局下又神奇地攻下三分,
而七局下靠著陳致遠的陽春全壘打又奪下了一分,
現場的氣氛可說是相當地興奮與緊張,
感覺兄弟終於一掃之前的陰霾,整個士氣大振啊!
雖然我稱不上象迷,不過我也很開心耶~加油棒真好用!



原本我以為比賽結果就此底定,兄弟應該會以7:3獲勝,
不過大頭說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一刻都沒辦法預測結果,
果然此話一出就立刻有了戲劇性的轉變,
九局上半兩人出局的狀況下,興農敲出長遠的安打,
讓兩名打者連續奔回本壘得分,難道興農會逆轉勝嗎?
這實在是太刺激了,真的是無法預測比賽的發展,
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又是滿球數,
不禁讓我想到世界經典賽的日韓之戰,鈴木一朗的再見安打,
說不定興農也會演出這樣的情節,所有的球迷都屏息以待,
我想投手的壓力一定很大,兄弟也一定不想再輸下去,
結果投手成功壓制了打者,三振出局,終止了九連敗,
終場以7:5贏得比賽,也是曹錦輝初次的勝投,
他也獲得本場比賽的MVP,不過我覺得他的表現並沒我想像中好啦。



第一次看棒球就能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真的很值得,
職棒簽賭對國內的棒球造成很大的傷害,
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也希望大家重新拾起對棒球的信心,
台灣的棒球才有機會再重回世界舞台,不會被大陸&韓國打爆啊!!
好像越講越遠了,總之這是個很有趣的觀賽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