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早上去烏來賞櫻,約莫中午過後就離開了,
先殺去師大的awfully chocolate拿蛋糕,
再直接到喜瑞飯店辦理check in,
很久之前我就對喜瑞飯店抱著高度的興趣,
因為喜瑞飯店是國內第一家大膽採用白色為主要基調,
以極簡設計概念的Design Hotel,
是由知名建築師李瑋珉與空間設計師蘇誠修攜手打造,
加上之前從新生高架橋經過時,總是會好奇地看它一眼,
看過網路上許多人的推荐之後,終於利用這個機會一償宿願囉~

喜瑞飯店的位置不算方便,停車場也是機械式,需請飯店幫忙泊車,
不過這都不減我對它的興趣,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盡是一片白,
這是在大廳一旁的沙發區,白色紗帘隔絕了車來人往的長安東路,
沒有吵雜聲,只有舒服的輕音樂瀰漫在空氣裡。



櫃台也是一整個白,真的是時尚設計飯店啊。



我們訂的是商務客房,很可惜沒有高樓層的房間,所以我們住三樓,
幸好喜瑞的所有房間都是落地窗設計,採光非常好,
商務客房的室內空間也很大,雖然是白、灰色的色調,
但不會讓人覺得冷,燈光營造了典雅、溫馨的氣氛。



在電視下方的音響也很特別,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操作哩!
而位了突顯喜瑞飯店的時尚,房間內也提供了精選的House音樂,
音響的效果相當不錯,感覺房間就是Lounge Bar。



書桌上的壓克力檯燈與這張透明椅也是大有來頭,
據說是法國Philippe Starck與義大利Ferrucio Laviani兩位設計師的作品,
雖然我壓根就不認識這兩位大師,但這兩件前衛的塑膠料傢俱,
可是要價上萬元,我還真擔心會把椅子坐壞哩!



茶水櫃與冰箱則是很巧妙地收納在壁櫥裡,沒注意看還真不會發現。



浴室空間也很大,Shower Room跟浴缸在一起,真想泡個澡。



我很喜歡這個洗臉台,雖然不是很大,但鏡子有視覺延伸的效果,
而那盞小燈真是深得我心。



後來發現Shower Room跟房間只有一面玻璃之隔,
這還真是有情趣的設計啊~哈哈



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就先離開飯店去平溪看天燈啦~
再次回到飯店也差不多將近11點了吧,
這時候的大廳很有氣氛,簡直就是Lounge Bar了嘛!



這張大床真的很舒服,讓我們一夜好眠。



隔天一早是在飯店的一樓用早餐,雖然比不上五星級飯店,
但該有的都有,我覺得也算很精緻啦。



約莫11點多,我們也準備check out,結束這兩天一夜愉快的小旅行囉。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nycat&book=199

喜瑞飯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4號
(02)2541-0077
http://www.ambiencehotel.com.tw/

thumb_4a5cab68a5b6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