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X JAPAN台灣官網開放會員預售演唱會門票,
12點一到,我就立刻登入,結果光是開個網頁就等很久,
搞了二十幾分鐘完全沒看到連結年代售票的訊息,
想說這是怎麼回事?又騙人嗎?
由於又趕著出門,所以火大關了電腦,買不到就算了,
晚上回家之後,不死心再試了一次,
這次終於看到年代的連結了,抱著希望點了進去,
結果出現尚未開放網路售票的訊息,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難不成都完售了嗎?這也太誇張了吧?
試了十幾分鐘,我受不了了,立刻撥電話給年代客服,
電話撥了很多次都佔線,好不容易接通之後,
客服說系統維護中,要我過五分鐘以後再試試看,
好吧,那就等吧,我也不差那幾分鐘了,
等到7:40還真的讓我連上去了,稍微安心了一下,
而且我發現大家主要都是搶搖滾特區的票,
一張四、五千怎麼買得下去啊?
我要買的1000元看台區還有很多,就趕快訂票囉,
雖然是X JAPAN,但買看台區也夠了,
畢竟年紀大了,已經沒辦法像年輕人那樣high了,
還是乖乖坐著看就可以了,只要體驗一次就滿足啦!
只是購票過程還真的讓人很不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