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當天在中和環球的Friday's用晚餐,
還算不錯吃啦,但我倆已無當年的功力,
吃了三道菜就舉白旗投降了,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

傑克芝麻雞柳,對我這個愛吃雞肉的人來說,味道真不錯,
雖然醬汁味道不錯,但是口味較重,吃多了還是會膩。



上海橘香雞肉沙拉,我覺得味道非常清爽,橘香醬汁超讚,
份量非常多,比較適合3~4人一起分享,推薦!



紅酒沙朗牛排寬麵,這一道就比較弱了一點,比普通還普通,
吃不出沙朗的感覺,寬麵也沒有想像中好吃,還是不及義麵坊啊。



由於是難得的週年紀念,所以我就想點一杯酒精飲料來喝喝看,
經過前幾天尾牙的洗禮之後,我想我可能有喝酒的潛力吧?(笑)
這杯桃色繽紛是在店員推薦下點的,畢竟我也不敢喝濃度太高的,
這算是含酒精的輕飲料,很像水蜜桃汽水的感覺,還不錯喝,
不過才喝沒多久,我又出現臉紅、心跳加速的症狀啦。



大頭因為不能喝一滴滴酒精,所以就點了這杯現榨果汁,
我已經完全忘記是什麼了,好像類似小紅莓之類的吧。



而這一次我們的桌邊服務人員居然是第一天上班,
所以很幸運地拿到一份線上問卷調查,並幫這位新人做評比,
然後就可以獲得一張免費兌換餐券,也算是一點點的Luck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