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第五次參加NOAH的尾牙,今年依然很高檔,選在遠東飯店,
這一次一樣比照去年,每一組都要表演一個節目,
由於我們這組的業務異常忙碌,近幾個禮拜以來都掛在新竹,
所以前幾天Jessic、Selina跟我就迅速決定唱『快樂天堂』,
而且下班後還立刻跑去找布偶裝,比起去年還真是積極,
只是我們根本就沒有時間集合在一起練習,
昨天下午就提早到會場排練,但是整個感覺依然很虛!
不過Jessic、Arthur、Vincent三人穿上布偶裝還挺可愛的,
當場就變成NOAH吉祥物,大家都搶著拍照哩!

除了表演節目以外,重點當然還是尾牙抽獎囉,
不過今年募集到的款項還不及去年的一半,
所以大獎的門檻也提高了,年資四年以上才可以角逐,
我雖然也是其中一個,但是16搶8還是需要一些運氣,
唯一的好處就是人人有獎啦,只是多少的問題,
其實我還真希望自己可以抽到大獎,
結果我沒進前八強,抽到了第15獎,唉....
現金2000+SOGO禮券7000,大頭說也不錯啦~

最奸詐的就是翁伯啦,每年都喝醉也每年都抽大獎,
這次大家還耳提面命叫他別上菜前就喝醉,
結果還是一樣,才第三道菜就躺平了,
而神奇的是,翁伯居然是前八強耶!
哇靠,難道一定要喝醉才可以得大獎嗎?
為了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換成每一組表演節目了,
幸好周董及時趕到,不然我們這組就太冷清了,
也幸虧周董唱走音,居然把場子搞HIGH,
統計後的分數還是全體的第二名,
沒什麼練習也有這樣的成績,還好有租布偶裝啦!!

大家都表演完之後,就是揭曉前八獎的時刻了,
雖然自己已經無望,不過還是挺緊張的,
而且如果是主管級抽到,一定要ㄠ捐出來的啊!
結果...結果...頭獎居然是翁伯耶!!!
現場幾乎陷入一片噓聲,大家直喊不公平啦,
醉得不醒人事還抽到大獎,所以大家就決定幫翁伯捐一半(笑),
當然這也是有得到爺爺的同意啦,
明年開始如果抽到獎的人喝醉,就一定要捐一半!!
所以接下來就是特別獎&加碼抽獎的時間囉,
感覺今年抽獎的時間特別長,可能是所有主管都有貢獻吧,
而我也很幸運地抽到加碼的5000現金,真是開心~

2008的業績並沒有往年好,2009應該也會是個辛苦的一年,
但爺爺說2009剛好也是公司成立10週年,
為了盛大慶祝,2009還是會有員工旅遊,地點就是XX(賣個關子),
大家真是太開心了,就連大頭也說要跟我一起去哩,
為了這個目標,大家要更努力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