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休的第二天,我們睡到10:00才起床,
一大早公婆就回鄉下去看爺爺,小姑也出門去玩了,
只剩下我跟大頭在家而已,看了一下家裡好像沒什麼東西可吃,
我們便出門去吃早餐,不過看看時間也已經11:00了,
附近的早餐也都有些吃膩,我說不如去吃餛飩麵吧~
雖然當早餐有點奇怪,不過正好可以順便解決午餐囉!

這間位在中興街上的溫州大餛飩也是我婚後發現的美食,
某一天因為比較晚下班,大頭就帶我去吃餛飩麵,
我點了紅油抄手麵來吃,沒想到就此愛上,
除了永康街之前那攤餛飩麵以外,就屬他們家最好吃了,
餛飩皮或許不是手桿的,但非常地薄,很像手工的感覺,
而內餡也相當紮實,又很大一顆,吃起來很過癮,
抄手麵搭配的細麵麵條也是我的最愛,
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吃粗麵,他們的細麵口感一極棒,
麵條本身會吸取醬汁的香氣&辣勁,真的非常好吃,
讓我每隔一陣子就想吃一次哩!
只是辣油千萬不要加太多,肯定會辣到飆淚,
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過癮啦~

這是大頭點的炸醬麵,他說吃起來很像廣達香肉醬(笑)。



另外還點了鮮肉大餛飩湯,一共有五顆大餛飩喔!



雖然店名、裝潢沒什麼特別之處,但我覺得是值得一吃的好味道。

溫州大餛飩
地址:中和市中興街107號
電話:(02)8242-3965

------------------------------------------------------(我是分隔線)

吃飽之後回家,我們沿著中庭慢慢散步,
中庭內的花草真的照顧得很好,前一陣子小茶花也都開了,
我也拿出相機捕捉花影,真的挺可愛,好像玫瑰一樣,
過不久就是櫻花的季節了,真期待...



arrow
arrow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