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是2009,愉快的五連休也結束了,
回顧2008,還真是我人生中最大轉變的一年,
從『小姐』變成了『人妻』...(現在依然認為自己很年輕),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展望未來啦!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希望囉,
只是不曉得自己到底有沒有毅力可以達成...

1.每週至少聽五篇空英,需持續一年
 這是大頭幫我訂的目標啦,獎勵是出國玩一趟,
 為了玩,我豁出去啦!!(雖然有點懶...)

2.清淡飲食,保持健康,每天運動
 2008的最後一天去做了健康檢查,
 目前沒什麼大毛病,不過有些項目須定期追蹤,
 醫生也建議需要多多運動,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3.學習新的才藝
 之前已經去學手工皂了,即使到目前還沒自己做冷製,
 不過還是要努力培養自己的興趣啦~
 這禮拜要開始去玩羊毛氈囉,期待中。

4.料理能力養成
 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能學幾道拿手菜就好啦,
 不然大頭常常在complain說...

我想要做到這幾樣應該不會太難,需要的是毅力吧?
同時希望今年一切順利,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