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晨的敦化南路,陽光穿透樹蔭,好美的綠色隧道...



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跟牙醫師約會一次,只是今天是換大頭補牙啦,
幸好在我看完兩本雜誌之後,大頭就完成了補牙,
我們便到診所附近的惡魔咖啡吃早餐,
第一次來看牙醫的時候,我就發現了這間白色外觀的店面,
主要是因為門口有個大大的義美看板啦,
當時內心還納悶著義美怎會有這麼漂亮的門市咧?還增設了用餐區,
原來義美跟惡魔咖啡毫無關係,只是共同承租一間店面啦!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店內沒有客人,我們還在店門口鬼祟地觀望,
結果被店員發現,立即上前來幫我開門,害我們挺不好意思的,
而且店門口並沒有擺放menu,我們也不確定是否有供應早餐,
只是大頭直覺這麼早就開門,應該會有早餐,還真的被我們矇對了。
店內的裝潢還滿不錯,全部以白色為基調,佐以間接照明,
每張桌上也擺著一個小盆栽,視覺上很舒服。



我選了最靠窗的座位,沙發還滿舒適的,只可惜我沒拍下來,
但缺點是太軟,我認為比較適合慵懶的下午茶。



惡魔咖啡只提供美式早餐,我們覺得不算很貴,NTD 120搞定,
我點的熱紅茶還用美美的茶杯裝著,讓人覺得早餐也可以很優雅。



美式早餐包含:麵包(主餐四選一)、火腿、培根、沙拉、水波蛋、飲品,
我選了全麥吐司+奶油沾醬,雖然份量沒有樂子多,內容也很簡單,
但這樣已經很豐盛,絕對可以吃飽!



大頭選的是藍姆葡萄穀物麵包,外酥內鬆軟,也很好吃。



雖然我們還沒試過其他的餐點,但以早餐來說水準還不錯,價位也OK,
若有機會到這附近的話,不妨去裡面坐坐吧。

惡魔蛋糕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5號(敦南SOGO後面)
電話:(02)8773-6063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mo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