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應該是從換牙以來的初次體驗,
因為跟牙醫是約早上9:30看診,
所以前一天開始就很忐忑不安,
畢竟我超怕痛的啊!!!!!!

到了診所之後,櫃台先向我確認拔牙的內容,
還簽了一張手術同意書,害我更擔心了,
而且我對特定的消炎止痛藥會產生過敏症狀,
對此大頭還打電話給大哥確認了一下,
確定藥名之後我才簽同意書,並吞了兩顆藥,
然後就進去診間準備拔牙啦!
原本我是希望大頭可以在診間裡面陪我,
但陳醫師說還是請大頭在外面等候,
以免我太過於依賴,所以我就只好乖乖坐在診療台上,
陳醫師還滿nice的,他也知道我很害怕,
在擦麻藥&打麻醉的時候,都會先跟我說會有什麼感覺,
大概過了五分鐘左右,左上排的臼齒就沒知覺了,
我只感覺到陳醫師拿著鉗子在搖動齒根,
不過因為這顆臼齒是殘牙,能夠施力的地方比較少,
還讓陳醫師困擾了一下,分三次才完全拔除,
途中陳醫師也很擔心,頻頻詢問我的感覺,
還好麻醉的效力還不錯,當下並不會覺得痛,
差不多經過十幾分鐘,我的臼齒就被拔掉了,
比我想像中來得快,而且也沒那麼可怕,
現在就等傷口癒合後再去複診,
再決定下個步驟該怎麼做。

老實說我有很認真在思考戴牙套,
但不論戴牙套or植牙都必須把下排的智齒拔掉,
這是我最害怕的地方,更何況還要動兩次刀,
我的天啊................................> " <
這時候才深深體會到牙齒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