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頭帶我去吃一次拉亞漢堡之後,就令我驚為天人,
沒想到一般早餐店也可以做得這麼精緻、好吃,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跟大頭去拉亞吃頓豐盛的早餐,
然後才回娘家附近的Hair Box去護髮。



我跟大頭分別點了嫩煎火腿歐姆蛋堡&主廚燻雞帕尼尼,
個人相當推薦帕尼尼系列喔!麵皮吃起來很香又鬆軟,
很像以前在老家麵包吧吃過的鄉村軟法,
內餡也很講究,既新鮮又美味!



拉亞漢堡有點仿照摩斯的包裝,搭配一杯水果茶真是棒極了。



中午弄完頭髮之後,大頭便來接我,我們就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覓食,
原本只是想去買Gold Stone而已,但我們都還沒吃午餐的關係,
就先跑去上次看到的蘭州拉麵用餐,店裡面的人還滿多的,
而且麵條都是現桿現做的關係,所以等了十分鐘左右才端上桌。




我們各點了一碗紅油牛腩拉麵&精燉牛腩拉麵,
麵條可以選擇寬麵or細麵,湯頭也有原味&西域兩種,
既然是蘭州拉麵,那當然就要選西域口味的囉~
我覺得紅油牛腩的湯頭喝起來真的很濃醇,帶一點中藥的味道,
看起來似乎很辣,但卻是麻而不嗆,真的很好喝,
精燉牛腩就比較甘醇、清爽,兩種湯頭都不錯,牛腩也很軟嫩入味,
唯一只有麵條讓我們吃不習慣,感覺太過於有嚼勁了,
不太像是手工拉出來的口感,可能要再細一些會更好吃吧?



不過其實在吃麵之前,我們先在Mister Donut買了一堆甜甜圈,
原本我想當午餐吃啦,但大頭想吃熱的食物,
所以甜甜圈就變成回家後的點心,我也因此收集到不少點數,
期間限定的草莓巧芙真的不錯吃喔!



解決完午餐之後,就來去地下街內的Cold Stone買冰淇淋囉~
看來很多人都是衝著7-11的LOAHS集點優惠而來,
買一送一真的很吸引人,而且不限SIZE跟口味喔。



這是我們第二次吃Cold Stone,他們家的冰淇淋跟一般不太一樣,
很像『特調、混搭』的感覺,完全沒有單一口味的產品,
光看MENU以及門市內的櫥窗就讓人眼花撩亂了。





點好自己想吃的組合冰淇淋之後,就是店員表演的時候啦,
他們會將所有的冰淇淋、配料一起放在工作台上攪拌,
工作台看起來應該是一塊冷凍的不鏽鋼板,
這樣攪拌的時候才可以維持低溫,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有這樣的動作,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製造CREAMERY的口感,
這就是Cold Stone跟其他廠牌冰淇淋的不同之處。



這一次我們選擇吃創始者的最愛、酷石蘋果派各一個,
創始者的最愛是奶油冰淇淋基底,加上布朗尼、焦糖醬、巧克力醬、胡桃,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甜一些,店員說很適合初次嘗試的人,
酷石蘋果派則是香草冰淇淋、蘋果派餡、肉桂粉、焦糖醬,
若覺得肉桂粉的味道太重,店員還可以重做喔,
不過我覺得剛剛好,個人超級推薦啦~



而因為我有兩張LOAHS集點折價券,所以前幾天又跑去買Cold Stone,
點了期間限定的妃嚐聖誕跟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妃嚐聖誕比較特別的就是太妃糖口味的冰淇淋喔!所以就是一整個甜啦,
至於香蕉焦糖卡滋卡滋嘛,就是充滿濃郁的香蕉味囉,所以甜度比較低,
其實我只要看到蘋果、焦糖、香蕉就會想點來吃說~
可惜上個月並沒有去吃31冰淇淋,好想再嚐一次焦糖蘋果火鍋喔...

拉亞漢堡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復興路71號
網址:
http://www.laya.com.tw/

有勁蘭州拉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
電話:(02)2370-2211

Mister Donut
網址: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Cold Stone
網址:
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